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19 股票简称:中曼石油 公告编号:2019-031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俄罗斯探井项目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及金额:探井合同两份,合同金额合计约为12.46亿卢布(约合1.34亿元人民币),具体金额根据实际工作量和结算确定。

  ●合同生效条件:签署即生效

  ●合同期限:其中金额约为4.07亿卢布的合同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金额约为8.39亿卢布的合同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本次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 2019-2022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对各年度的影响程度将视工程进度确定。

  一、交易概述

  2019年5月28日,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俄罗斯古布金分公司与俄罗斯石油下属普尔油气有限公司签订了普尔油田探井项目合同两份,合同金额合计约为12.46亿卢布(约合1.34亿元人民币),具体金额根据实际工作量和结算确定。

  二、 交易对方情况

  1、交易对方名称:普尔油气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 俄罗斯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古布金斯基市10区3号

  3、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 Oil),是俄罗斯最大的石油公司,成立于1995年9月29日。普尔油气有限公司是俄罗斯石油下属公司,普尔油田位于油气资源非常丰富的秋明州。

  4、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 合同主要内容

  1、项目背景:普尔油田位于俄罗斯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距离最近的城市古布金斯基(Gubkinsky)约150公里,业主为俄罗斯石油公司下属普尔油气有限公司。

  2、合同名称:俄罗斯普尔油田探井项目合同

  3、合同金额:合同金额合计约为12.46亿卢布(约合1.34亿元人民币),具体金额根据实际工作量和结算确定。

  4、结算方式:按照工程进度以卢布进行转账支付

  5、合同实施地点:普尔油田作业区块

  6、合同签署时间:2019年5月28日

  7、合同生效时间:签字即生效

  8、合同期限:其中金额约为4.07亿卢布的合同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金额约为8.39亿卢布的合同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9、支付条款:按照工程进度支付款项,双方签完完工单后的60天内对无争议的部分支付卢布至古布金分公司账户。

  10、违约责任:

  1)乙方拒绝执行合同条款,乙方需支付罚款100万卢布;

  2)自签订完钻交井报告之日算起,工程质保期为24个月。

  11、争议解决方式:若产生争议,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若争议仍未解决,在被告人所在国仲裁法院进行仲裁。

  12、适用法律:俄罗斯法律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合同金额合计约为12.46亿卢布(约合1.34亿元人民币),具体金额根据实际工作量和结算确定,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64%。

  本项目是公司与俄罗斯石油下属普尔油气有限公司签订的第一个钻井项目合同,此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公司在俄罗斯市场的拓展取得了初步成果,将进一步巩固和俄罗斯石油公司的合作关系。

  本次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 2019-2022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对各年度的影响程度将视工程进度确定。

  五、风险提示

  1、本次合同金额以卢布计价和支付,世界金融市场变化、国际油价波动、卢布汇率的不确定性等因素对合同实际收入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2、合同结算金额可能因施工井型等因素会有所变化,存在不确定性因素。

  3、项目工程质保期较长,如出现工程缺陷将增加额外修复成本和赔偿风险。

  4、国际政治、经济环境的重大变化可能对合同的最终实际收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