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董事会2019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203    股票简称:福日电子    编号:临2019–028

  债券代码:143546    债券简称:18福日01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董事会2019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9年第四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24日以书面文件或邮件形式送达,并于2019年5月28日在福州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卞志航先生召集,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源磊科技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心区支行申请敞口金额为3,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担保期限一年。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卞志航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与之有关的法律文件。

  (二)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敞口金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担保期限一年。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卞志航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与之有关的法律文件。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继续为全资孙公司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大朗支行申请敞口金额为1.6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担保期限一年。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卞志航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与之有关的法律文件。

  上述议案(一)至议案(三)之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所属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29)。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9日

  股票代码:600203     股票简称:福日电子      编号:临2019–029

  债券代码:143546     债券简称:18福日01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为所属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深圳市源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磊科技”)、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诺通讯”)、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诺通讯”)。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公司为所属公司源磊科技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心区支行申请敞口金额为3,000万元人民币(以下“万元”、“亿元”均指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公司累计为源磊科技提供的担保余额为6,093万元;本次公司为所属公司中诺通讯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的敞口金额为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公司累计为中诺通讯提供的担保余额为80,105.25万元;本次公司为所属公司以诺通讯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大朗支行申请敞口金额为1.6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50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中诺通讯提供16,0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累计为以诺通讯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6,618.45万元。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9年5月28日,本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2019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其中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源磊科技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心区支行申请敞口金额为3,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关于继续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敞口金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继续为全资孙公司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大朗支行申请敞口金额为1.6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以上议案的表决情况均为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以上担保额度在2019年1月11日召开的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审批2019年度公司为所属公司提供不超过49.40亿元人民币担保额度的议案》、2019年5月9日召开的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及其所属公司增加5亿元人民币担保额度的议案》中规定的公司对源磊科技提供3亿元、公司对中诺通讯提供18亿元、公司对以诺通讯提供4.50亿元、中诺通讯对以诺通讯提供10亿元的担保范围内,无须另行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源磊科技基本情况

  源磊科技的注册资本为3,615.3846万元,公司持有其70%股权。源磊科技注册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潭头社区第四工业区A15栋,法定代表人为许政声,经营范围为LED发光二极管的研发与销售,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规定禁止及决定需前置审批的项目)、LED 发光二极管的生产。

  截止2018年12月31日,源磊科技经审计的总资产为44,186.89万元,净资产为18,082.68万元,负债总额为26,104.21万元,2018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为44,504.83万元,净利润为1,649.25万元。

  截止2019年3月31日,源磊科技的总资产为46,778.07万元,净资产为18,096.04万元,负债总额为28,682.03万元,2019年1-3月实现营业总收入为8,820.00万元,净利润为13.35万元。

  少数股东冯云龙先生、颜磊先生已按其持股比例出具担保函。

  (二)中诺通讯基本情况

  中诺通讯的注册资本为65,600万元,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注册地址为深圳市龙华新区布龙路与人民路交汇处恒江大厦五层503、505号;法定代表人为霍保庄,经营范围为移动通信终端设备软件硬件、手机及周边配件、计算机及配套设备、电子产品、电子设备、电子元器件、微电子器件、通讯器材、智能控制系统产品、智能穿戴设备、家电控制设备及配件、传输设备、数据通信设备、宽带多媒体设备、电源的技术开发与销售;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

  截止2018年12月31日,中诺通讯经审计的总资产为519,733.51万元,净资产为137,988.07万元,负债总额为381,745.44万元;2018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为781,595.43万元,净利润为11,788.89万元。

  截止2019年3月31日,中诺通讯的总资产为466,436.55万元,净资产为136,576.66万元,负债总额为329,859.89万元,2019年1-3月实现营业总收入为219,373.85万元,净利润为-1,240.95万元。

  (三)以诺通讯基本情况

  以诺通讯为中诺通讯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4亿元,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松木山村利祥路137、139号,法定代表人为石利笋,经营范围为塑胶制品、固定电话机、传真机、电子产品、移动电话机、无线终端(固定无线电话、对讲机)、计算机硬件、网络终端产品(非对称数字用户环路产品、网关)、视频通讯终端产品(全球定位系统产品、机顶盒)、数据类产品(数据卡)、数码产品的生产、销售及自营进出口(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电子设备、微电子器件的技术开发、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实业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8年12月31日,以诺通讯经审计总资产为276,227.10万元,净资产为84,630.95万元,总负债为191,596.15万元;2018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为633,140.07万元,净利润为-2,669.48万元。

  截止2019年3月31日,以诺通讯总资产为270,688.57万元,净资产为81,583.18万元,总负债为189,105.39万元;2019年1-3月实现营业总收入149,660.76万元,净利润为-3,047.77万元。

  三、董事会意见

  本次本公司为源磊科技、中诺通讯及以诺通讯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系为支持其业务持续稳定经营及融资需求。源磊科技、中诺通讯及以诺通讯经营情况稳定,具备债务偿还能力,以上担保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中的有关规定。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19年5月28日,公司为源磊科技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3亿元,担保余额为6,093万元;公司为中诺通讯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08,700万元,担保余额为80,105.25万元;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为以诺通讯提供的担保总额为31,500万元,担保余额为16,618.45万元。公司对所属公司(公司财务报表并表范围内之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241,100万元,担保余额为145,859.81万元,分别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117.48%、71.07%,无对外担保,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