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69、200869      证券简称:张裕A、张裕B     公告编号:2019-临27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发出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本次会议的通知和议案于2019年5月17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专人送达等方式告知全体董事、监事和有关高管人员。

  2、召开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2019年5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举行。

  3、董事出席会议情况:会议应到会董事14人,实际到会董事14人,全体董事均亲自出席了本次会议。

  4、会议的主持人和列席人员:周洪江先生主持了会议;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和有关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

  5、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逐项审议了各项议案,并以记名表决的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1、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与会董事采取记名表决的方式以14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该议案,决定由周洪江先生担任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周洪江先生简历请见附件。

  2、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与会董事审议表决了本项议案,表决结果如下表所示:

  ■

  根据上述表决结果,公司聘任孙健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李记明、姜华、彭斌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姜建勋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聘任潘建富先生、刘世禄先生、肖震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上述人员简历,请见附件。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周洪江,男,55岁,中国国籍,博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本公司副总经理和销售公司总经理;本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并兼任张裕集团副董事长;现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本公司董事长、张裕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周洪江先生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长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孙健先生,男,53岁,中国国籍,MBA,曾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并兼任张裕集团董事。孙健先生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李记明先生,男,53岁,中国国籍,博士学位,应用研究员,2001年9月14日起任本公司总工程师,现任本公司董事、总工程师并兼任张裕集团董事。李记明先生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姜华先生,男,56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2001年9月14日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姜华先生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彭斌先生,男,53岁,中国国籍,MBA,高级工程师。曾任本公司技术改造处处长、投资发展部部长、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彭斌先生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姜建勋先生,男,53岁,中国国籍,MBA,会计师,2002年5月20日至2018年1月10日任本公司财务负责人,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姜建勋先生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潘建富先生,男,汉族,中国国籍,44岁,MBA,高级经济师;曾任本公司江西分公司总经理、上海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北京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现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北京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并兼任北京张裕爱斐堡酒庄总经理。潘建富先生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刘世禄先生,男,汉族,中国国籍,45岁,硕士研究生;曾任本公司天津分公司经理、华北区市场主管经理兼北京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广东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本公司电子商务分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烟台张裕先锋国际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禄先生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肖震波先生,男,汉族,中国国籍,43岁,MBA;曾任本公司市场战略发展中心副经理、山东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兼张裕烟台酒业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浙江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肖震波先生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0869、200869      证券简称:张裕A、张裕B      公告编号:2019-临28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发出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和相关议案于2019年5月21日以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

  2、召开时间、地点和方式:于2019年5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举行。

  3、监事出席会议情况:应出席会议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人。

  4、会议主持人和列席人员:本次会议由孔庆昆先生主持。

  5、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审议并以3票赞成,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记名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决定由孔庆昆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孔庆昆先生简历如下:

  孔庆昆先生,男,47岁,中国国籍,MBA,经济师,先后曾任本公司保健酒分公司生产科科员、本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办事员、副主任和主任,现为本公司监事会主席。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869  200869      证券简称:张裕A   张裕B   公告编号:2019-临28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目前,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如下:

  孙健为公司总经理;曲为民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李记明为公司总工程师;姜华和彭斌为公司副总经理;姜建勋为公司财务总监;潘建富、刘世禄、肖震波为公司总经理助理。上述人员任期已经届满。

  经2019年5月28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聘任孙健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李记明、姜华、彭斌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姜建勋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聘任潘建富先生、刘世禄先生、肖震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

  曲为民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亦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曲为民先生没有持有本公司股票。

  曲为民先生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本公司和董事会对曲为民先生为公司建立健全法人治理结构、信息披露等所做的较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