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部建设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公告编号:2019— 029

  ■

  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24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了全体董事, 会议通知的时间及方式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应到会董事9人,实际到会董事9人。会议的内容、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1.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各级子公司提供“银行综合授信”担保的议案》

  同意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各级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 200,000 万元的“银行综合授信”担保额度,公司管理层可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在公司董事会授权范围内对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各级子公司之间的担保金额进行调配,亦可对新成立的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分配担保额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5月28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上的《关于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各级子公司提供银行综合授信担保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银行综合授信担保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5月28日登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会议以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2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开展15亿元无追索权应收账款保理业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因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吴文贵、吴志旗回避表决。

  同意公司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开展总额不超过15亿元无追索权应收账款保理业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5月28 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开展15亿元无追索权应收账款保理业务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5月28日登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

  公司拟订的2019年度财务预算主要财务指标是:合并营业收入210亿元,合并利润总额4.70亿元。

  该财务预算为公司2019年度经营计划的内部管理控制指标,并不代表公司对2019年度的盈利预测,能否实现取决于市场状况变化、经营团队的努力程度等多种因素,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特别注意。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4.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于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下午15:30在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丹霞山街666号6楼会议室召开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5月28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5月28日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公告编号:2019—030

  ■

  第六届十八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六届十八次监事会会议。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2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了全体监事,会议通知的时间及方式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应到会监事5人,实际到会监事5人。会议的内容、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充分讨论,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1.会议以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开展15亿元无追索权应收账款保理业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开展总额不超过15亿元无追索权应收账款保理业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5月28 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开展15亿元无追索权应收账款保理业务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会议以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

  公司拟订的2019年度财务预算主要财务指标是:合并营业收入210亿元,合并利润总额4.70亿元。

  该财务预算为公司2019年度经营计划的内部管理控制指标,并不代表公司对2019年度的盈利预测,能否实现取决于市场状况变化、经营团队的努力程度等多种因素,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特别注意。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十八次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9年5月28日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公告编号:2019—031

  ■

  关于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各级子公司提供银行综合

  授信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推动所属子公司发展,缓解各子公司流动资金周转压力,降低筹资成本,2019年拟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各级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200,000万元的“银行综合授信”担保额度(此额度含合并报表范围内各级子公司之间的担保)。具体情况如下:

  ■

  在不超过200,000万元人民币的担保额度内,公司管理层可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在公司董事会授权范围内对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各级子公司之间的担保金额进行调配,亦可对新成立的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分配担保额度。

  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上述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各级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担保额度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授权公司或控股子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在担保额度内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并签署担保协议等法律文件,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在具体担保事项发生时,公司将及时对外公告。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 中建西部建设新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6年01月19日

  住    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268号

  法定代表人:金自强

  注册资本:人民币146,500万元

  经营范围:商品混凝土及其原材料的生产、销售及服务;水泥制品的生产、销售;建材开发、生产及技术咨询;建筑材料销售;建筑机械设备租赁;道路货物运输;代运代办、仓储服务;房屋及场地出租,汽车修理与维护。

  产权及控制关系:公司持有中建西部建设新疆有限公司100%股权。

  2. 河南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4年11月19日

  住    所:郑州市中牟县郑庵镇文澜街与郑民高速交汇处向南300米东南侧

  法定代表人:陈刚

  注册资本:人民币11,338万元

  经营范围:商品混凝土、预拌砂浆的生产、销售;商品混凝土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与推广及相关信息咨询。(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产权及控制关系:公司持有河南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78.35%股权;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持有河南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21.65%股权。

  3.山东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4年12月17日

  住    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市青岛汽车产业新城龙泉河四路以北、规划路以西

  法定代表人:黄人杰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经营范围:商品混凝土及原材料的生产、销售及咨询,水泥制品的生产、销售,建筑材料开发、生产及销售,建筑机械设备租赁,普通货运(依据交通运输部门核发的《道路运输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货物运输代理,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场地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产权及控制关系:公司持有山东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85%股权;山推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山东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15%股权。

  4.甘肃西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11年04月27日

  住    所: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忠和镇崖川村

  法定代表人:张世法

  注册资本:人民币 6,000 万元

  经营范围: 高性能预拌商品混凝土的生产、销售;商品混凝土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开发与推广;新型建材及化工材料的研究,水泥制品销售,建筑工程机械及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产权及控制关系:公司持有甘肃西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

  5. 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8年12月03日

  住    所:成都市成华区成康路18号

  法定代表人:黄钰锋

  注册资本: 人民币40,000万元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商品混凝土及原材料、预拌砂浆及原材料、泡沫混凝土、成品沥青混凝土、改性沥青及添加材料、公路用新材料(不含需审批的项目,仅限分支机构在园区内经营);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施工;商品混凝土加工(仅限分支机构在园区内经营);建材研发、生产及销售、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仅限分支机构经营);建筑机械设备租赁;货运代理;仓储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产权及控制关系:公司持有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100%股权。

  6. 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1年02月10日

  住    所: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大道59号金羚大厦十层1002室

  法定代表人:严生军

  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0万元

  经营范围:商品混凝土及轻质建筑材料的生产、销售及咨询服务;商品混凝土的检测服务;建筑材料的开发、生产及销售;建筑机械设备租赁;仓储服务(不含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监控、易制毒化学品);商品混凝土的加工;混凝土(砂浆)添加剂的加工、销售;水泥制品生产、销售;建筑材料的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建筑劳务承包;普通货物运输;货运代理;新型材料(不含需审批项目)的研发、生产、销售;道路工程施工;房屋及场地出租;机械设备租赁(除特种机械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产权及控制关系:公司持有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有限公司100%股权。

  7. 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9年11月30日

  住    所: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中青路1318号长沙佳海工业园二期二组团G1栋206房

  法定代表人:燕雷鸣

  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0万元

  经营范围:商品混凝土及原材料及其他建筑材料的生产、销售及技术咨询;建筑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产权及控制关系:公司持有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100%股权。

  8. 长沙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 2011年01月06日

  住    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福元西路99号珠江花城桂苑7栋1003

  法定代表人:张正红

  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经营范围: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商品混凝土及原材料和其他建筑材料生产、销售及技术咨询;建筑机械设备的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产权及控制关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持有长沙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100%股权。

  9.中建西部建设贵州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0年04月12日

  住    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龚家寨(中国铝业贵州分公司机械厂内)

  法定代表人:王爱武

  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0万元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混凝土、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劳务服务及咨询;搅拌设备及搅拌车租赁。)

  产权及控制关系:公司持有中建西部建设贵州有限公司100%股权。

  10.中建西部建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 2015年07月10日

  住    所:眉山市彭山区青龙经济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 陈赤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经营范围: 商品混凝土外加剂、砂浆外加剂、混凝土膨胀剂、混凝土防水剂、混凝土纤维、防水材料、混凝土脱模剂、防腐材料、涂料(监控化学品、危险化学品除外)、灌浆材料、混凝土修补与保护材料、建筑结构加固材料、界面剂的研究、生产、销售。建筑材料的销售、技术服务、普通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产权及控制关系:公司持有中建西部建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11.江苏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 2017年06月22日

  住    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栖霞街道新合村友谊路98号

  法定代表人:王韶辉

  注册资本:人民币2,500万元

  经营范围:商品混凝土及水泥制品生产、销售、技术咨询;建筑材料研发、销售、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建筑机械设备租赁;道路货物运输;普通货物仓储服务;国内货运代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产权及控制关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持有江苏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100%股权。

  12.中建西部建设宁乡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 2015年06月29日

  住    所: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远路88号

  法定代表人:张博

  注册资本:人民币2,600万元

  经营范围:混凝土制造;生产混凝土预制件;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混凝土、混凝土添加剂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产权及控制关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持有中建西部建设宁乡有限公司100%股权。

  13.湘潭中建五局混凝土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 2015年01月07日

  住    所:湘潭县梅林桥镇飞龙桥村(湘潭天易示范区)

  法定代表人:肖丹

  注册资本:人民币2,600万元

  经营范围:凭本企业资质证书方可从事预拌混凝土的生产、销售及小型预制构件的生产、销售;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建筑设备租赁。

  产权及控制关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持有湘潭中建五局混凝土有限公司100%股权。

  三、被担保人最近一年又一期财务状况

  单位:万元

  ■

  ■

  四、董事会意见

  经公司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各级子公司提供“银行综合授信”担保的议案》。本次担保对象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各级子公司,总体风险可控,且能够有效解决其在银行的融资问题,缓解其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流动资金周转压力。

  五、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被担保对象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各级子公司,担保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其决策程序合法、有效,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不良影响,不会损害本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独立董事一致同意提供不超过200,000万元的“银行综合授信”担保额度(此额度含合并报表范围内各级子公司之间的担保),用于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各级子公司的“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并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六、公司对外担保金额及逾期担保情况

  截至公告日,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各级子公司尚未到期的对外担保总额为75,200 万元,全部为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各级子公司担保,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11.55%。若本次担保额度全部使用,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的总额为200,00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0.71%。

  公司及其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5月28日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公告编号:2019—032

  ■

  关于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开展15亿元无追索权

  应收账款保理业务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1.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盘活资产,控制应收账款,加快资金周转,提升运营质量,拟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财务公司”)开展总额不超过15亿元无追索权应收账款保理业务。

  2.董事会审议议案的表决情况

  公司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2票回避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开展15亿元无追索权应收账款保理业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吴文贵、吴志旗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就该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此项交易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

  3.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名称:中建财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100018144H

  法定代表人:鄢良军

  住    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5号院3号楼30层01单元

  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00万元

  经营范围:对成员单位办理财务和融资顾问、信用鉴证及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协助成员单位实现交易款项的收付;经批准的保险代理业务;对成员单位提供担保;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委托贷款;对成员单位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内部转账结算及相应的结算、清算方案设计;吸收成员单位的存款;对成员单位办理贷款及融资租赁;从事同业拆借;有价证券投资(股票投资除外);上述业务的本外币业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中建财务公司的股东为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0%)和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80%),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关联关系:中建财务公司与公司受同一实际控制人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控制。

  三、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及定价情况

  1.交易资产: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单位的应收账款。

  2.交易期限:最长不得超过一年。

  3.交易总金额:不超过15亿元。

  4.利率水平:不超过人民银行规定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水平。

  四、关联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与中建财务公司开展无追索权应收账款保理业务,是为了缩短应收账款回笼时间,加速资金周转,降低应收账款余额,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改善资产负债结构及经营性现金流状况,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符合公司发展规划和整体利益。

  五、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非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2019年年初至披露日,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所属企业发生非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金额为23.25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

  (1)公司于2018年9月11日召开的第六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2018年9月28日召开的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同意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接受其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代表公司在40亿元额度范围之内签署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开展内部贷款、票据结算等各项金融服务的法律文件,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2019年年初至披露日,中建财务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金额为4.56亿元。

  (2)公司于2018 年 12 月11日召开的第六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2018年12月28日召开的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在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办理存款、结算业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在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办理存款、结算业务,资金存款,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末累计发生额最高不超过150亿元。2019年年初至披露日,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在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办理存款、结算业务累计发生额为18.69亿元。

  六、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1.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

  经会前认真审查董事会提供的相关资料,并了解其相关情况,独立董事认为:公司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开展总额不超过15亿元的应收账款保理业务,构成与实际控制人的关联交易,是因正常生产经营需要而发生的,是根据市场化原则而运作的,该交易有助于补充流动资金,支持公司生产运营,缓解资金压力,符合公司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不存在通过关联交易向公司输送利益或者侵占公司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构成影响。因此,同意将此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2.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公司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开展总额不超过15亿元的应收账款保理业务,构成与实际控制人的关联交易,不存在损害公司及投资者利益的情形,未发现通过此项交易转移利益的情况。上述关联交易是公司因正常生产经营需要而发生的,是根据市场化原则而运作的,该交易有助于补充流动资金,支持公司生产运营,缓解资金压力,符合公司整体利益。公司董事会在审议此次关联交易事项时,关联董事均履行了回避表决义务,独立董事一致同意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并将此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七、备查文件

  1. 公司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决议

  2. 公司第六届十八次监事会决议

  3. 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4. 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5月28日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公告编号:2019—033

  ■

  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决定于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下午15:30在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丹霞山街666号6楼会议室召开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有关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

  1. 股东大会届次: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集人: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2019年5月27日,公司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的召开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下午15:30

  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6月12日—2019年6月13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6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6月12日15:00-2019年6月1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2019年6月6日(星期四)

  7. 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股权登记日2019年6月6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 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8.现场会议的召开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丹霞山街666号6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 会议议案

  (1)关于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各级子公司提供“银行综合授信”担保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5月28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上的《关于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各级子公司提供银行综合授信担保的公告》。

  (2)关于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开展15亿元无追索权应收账款保理业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5月28 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开展15亿元无追索权应收账款保理业务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3)关于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

  公司拟订的2019年度财务预算主要财务指标是:合并营业收入210亿元,合并利润总额4.70亿元。

  2.议案1、2属于涉及影响中小投资者(指除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利益的重大事项,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并及时将计票结果公开披露。

  3.议案2属于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股东需回避表决。

  三、提案编码

  ■

  四、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自然人股东应持有本人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有代理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用信函和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

  2019年6月11日、6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3.登记地点

  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177号中海国际中心B座22楼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五、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

  1. 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362302,投票简称: “西部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的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 0 票。

  表二、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

  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 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2.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9年6月13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3.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6月12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9年6月13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六、其他事项

  1.会议资料备置于公司证券部;

  2.临时提案请于会议召开10日前提交;

  3.与会股东食宿、交通费自理。

  4. 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皓泽天

  电话:028-83332761

  传真:028-83332761

  邮编:610017

  七、备查文件

  1. 公司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决议

  附: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5月28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按照下列指示行使对会议议案的表决权(请在相关的表决意见项下划“√”):

  ■

  如果委托人对任何上述议案的表决未作出具体指示,受托人可自行决定对该议案投票表决。

  本委托书自签发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

  委托人为法人的,应当加盖单位印章。

  本授权委托书的剪报、复印件及照此格式的签名件均为有效。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单位盖章):

  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性质:         持股数量: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授权委托书签发日期: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