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海正药业 股票代码:600267 公告编号:临2019-75号
债券简称:15海正01 债券代码:122427
债券简称:16海正债 债券代码:136275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浙江导明
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拟境外上市股权重组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3月27日,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公司浙江导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拟境外上市股权重组的议案》。为提升融资能力和发展能力,促进企业长远发展,公司参股公司浙江导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导明医药(浙江)”)拟实施境外上市计划。为支持该计划,同意公司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将所持有的导明医药(浙江)的19.8%股权转由境外全资子公司间接持有,具体内容详见《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浙江导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拟境外上市股权重组的公告》,已登载于2019年3月28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网站上。现就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完成香港全资子公司设立

  公司已完成香港全资子公司的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相关部门颁发的《公司注册证明书》和《商业登记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公司名称:

  中文名称:海正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Hisu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2、注册股本及注册股数:注册股本为HKD10,000,注册股数为10,000股。

  3、董事:慈晓红

  4、生效日期:2019年4月30日

  二、取得《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及《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

  2019年5月27日,公司收到浙江省商务厅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N3300201900281号)和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浙发改境外备字[2019]25号)。具体情况如下:

  1、《企业境外投资证书》

  此次境外投资符合《境外投资管理办法》(商务部令2014年第3号)有关规定,现予以颁发《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公司自领取本证书之日起2年内,未从事证书中所列境外投资,证书自动失效。

  2、《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

  根据《企业境外投资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11号)、《浙江省企业境外投资管理实施办法》(浙发改外资[2018]562号),对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松禾成长一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开曼并购导明医药(开曼)有限公司26.49%股权项目予以备案,项目代码:2019-330000-13-03-030667-000。通知书有效期2年。

  据此,本次交易涉及的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境外投资事项备案工作已经完成。后续仍需经台州市外管局等相关部门审批通过后方可实施,能否审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此次投资的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