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5万吨/年苯乙烯项目投资合作
框架协议期满终止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37       证券简称:茂化实华       公告编号:2019-026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5万吨/年苯乙烯项目投资合作

  框架协议期满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首次签订本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时间为2017年11月27日,有效期半年;

  2、续订本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时间为2018年5月27日,有效期一年。

  3、在本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续订有效期内,合作双方没有签订具体正式投资合作协议;本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有效期满终止。

  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尚未正式开展具体合作事宜,因此对上市公司2019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存在直接影响。

  一、25万吨/年苯乙烯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基本情况

  2017年11月27日,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公司”或“乙方”)与广西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甲方”)签订25万吨/年苯乙烯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框架协议有效期为半年。根据该框架协议,甲方支持乙方在北海投资建设25万吨/年苯乙烯项目,项目投资总额10亿元,主要生产经营苯乙烯生产、销售;乙方力争在2019年前完成项目投资建设并投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11月28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关于签订25万吨/年苯乙烯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7-036)。

  在框架协议半年有效期内,由于投资项目的原料供应等事项尚未能得到最终明确落实,双方未签订具体投资合作协议。为了延展时间争取落实框架协议有关条款,经协商一致,2018年5月27日,双方同意续订25万吨/年苯乙烯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续订框架协议的有效期为一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5月29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关于续订25万吨/年苯乙烯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23)。

  二、框架协议期满终止的原因说明

  2018年5月27日公司与甲方续订25万吨/年苯乙烯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在续订框架协议的一年有效期内,合作双方主动配合,积极协作,努力推进框架协议有关环节工作,但续订期满,25万吨/年苯乙烯项目投资的主要原料供应等事项未能得到最终明确落实,双方未能签订具体正式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同意框架协议期满终止。

  三、框架协议期满终止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框架协议签署(续订)至今,合作双方未签署具体正式的投资合作协议,公司也未进行实际投资。续订框架协议期满终止后,合作双方均不会因框架协议终止而承担违约责任。框架协议期满终止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及经营业绩造成不利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8日

  证券代码:000637       证券简称:茂化实华       公告编号:2019-027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27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2019年2月21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先后审议批准了《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湛江实华化工有限公司增资及湛江实华化工有限公司投资裂解碳九及裂解焦油综合利用项目和年产30万吨(27.5%计)过氧化氢项目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月29日和2019年2月22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湛江实华化工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登记机关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登记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800MA51G45J2T

  名称:湛江实华化工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范洪岩

  住所: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乐山路27号财富汇金融中心2901号办公室

  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亿陆千万元

  成立日期:2018年03月29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销售:化工产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国家禁

  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以上所有经营项目除危险化学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