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泓德裕泰债券:有效控制风险 投资风格稳健

  泓德裕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泓德裕泰债券”)是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债券型基金,成立于2015年12月17日。2019年一季报数据显示,一季度末该基金A份额资产规模为28.89亿元,基金份额为27.21亿份。

  历史业绩:长期业绩稳定。根据天相数据统计,截至2019年5月23日,最近一年,该基金A份额净值上涨3.28%;最近两年,该基金A份额净值上涨8.94%,位列同期399只可比基金第154位;最近三年,该基金A份额净值上涨15.14%,位列同期268只可比基金第28位。该基金以良好长期业绩为投资者提供稳健收益。

  投资风格:深入分析,严控风险。该基金采取稳健的资产配置策略,对国内外宏观经济走势、政策、市场利率及信用状况等影响证券市场走势的因素进行深入分析,通过“自上而下”的方法进行固定收益类与权益类投资工具的战略及战术资产配置,在控制基金资产净值下行风险的基础上,追求相对稳定的收益。根据天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9年5月23日,该基金A份额自成立以来在震荡的市场中累计回报率高达15.37%,为投资者赢得较为稳定的长期回报。

  基金经理:经验丰富,业绩优异。基金经理李倩,现任多只基金的基金经理等职位。曾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市场部、资产管理部理财组合投资经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债券交易员、债券投资经理助理,其对债券、特定非标债权、产业基金项目、PPP项目等泛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投资运作均有深入研究。根据天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9年5月23日,在李倩掌管泓德裕泰债券期间,该基金的阶段收益为15.37%,比同期同类型基金平均收益高10.67%,比同期上证指数高34.65%,为投资者创造良好的长期稳定收益。

  投资建议及风险提示:泓德裕泰债券为债券型基金中的二级债基品种,债券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认购。(天相投顾 贾志 吴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