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多利增强

  产品特征

  南方多利增强是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一级债券基金。根据2019年一季报数据,一季度末该基金A份额资产规模为23.73亿元,基金份额为21.58亿份,该基金采取“自上而下”的分析方法,在债券稳定收益的基础上,通过股票一级市场申购等投资手段积极投资,力争获取高于投资基准的收益。

  

  

  长期业绩表现良好:天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9年5月23日,最近一年,该基金A份额净值上涨5.82%,位列同期156只同类型基金中的第56位;最近两年,该基金A份额净值上涨10.25%;最近三年,该基金A份额净值上涨8.94%。该基金的业绩长期较为稳定良好。

  基金公司实力雄厚: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6日,为国内首批获中国证监会批准的三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起始标志。该基金公司秉承“规范、稳健”的投资风格,本着“一流人才、一流管理、一流效益”的经营理念,经历中国证券市场多次牛熊交替的长期考验,以持续优秀的投资业绩、完善周到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广大基金投资人、社保理事会、企业年金客户、专户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严控风险,把握机会:该基金采取基于宏观经济趋势判断的主动式管理理念。根据对宏观经济未来趋势变动及其引致的财政货币政策变化的判断,运用数量化工具,对未来市场利率趋势及市场信用环境变化作出预测,并据此合理安排组合的配置结构,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获取稳定收益,增强流动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