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基金业绩
股基净值下跌2.23%

  上周A股市场继续震荡走低,三大股指全线下跌,沪指周线五连阴,两市成交进一步萎缩。周一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收盘跌0.41%;周二受题材股回暖影响,A股单边上行,两市成交略有放大,沪指收盘涨1.23%收复2900点;周三周四A股全面走弱,两市成交量持续萎缩,沪指再次失守2900点;周五三大股指横盘震荡,沪指盘中冲高回落,尾盘在汽车板块拉升下翻红,最终收报2852.99点,周内下跌1.02%。在此背景下,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下跌2.23%,周内纳入统计的374只产品中仅4只产品净值上涨。指数型基金净值周内加权平均下跌1.43%,纳入统计的828只产品中仅50只净值上涨,占比不足一成,为配置证券公司和银行主题的基金。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下跌1.64%,纳入统计的3093只产品中有260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不足一成。QDII基金加权平均周净值下跌1.94%,投资印度市场、医疗和黄金的QDII周内领涨,纳入统计的247只产品中有66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超两成。

  公开市场方面,上周无逆回购到期,央行通过7天逆回购投放1000亿元,整体来看全周净投放1000亿元,资金面继续维持整体宽松,隔夜和7天Shibor利率先涨后跌。债券型基金周内净值加权平均下跌0.01%,纳入统计的2371只产品中有1204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五成。短期理财债基收益优于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2.80%、2.49%。

  股票型基金方面,广发多元新兴以周净值上涨0.24%居首。指数型基金方面,易方达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周内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1.17%。混合型基金方面,前海开源盈鑫A周内净值上涨4.31%,表现最佳。债券型基金方面,前海开源鼎安C周内以1.19%的涨幅位居第一。QDII基金中,工银瑞信印度市场人民币周内博取第一位,产品净值上涨3.44%。(恒天财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