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37 证券简称:兴瑞科技 公告编号:2019-034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子公司增资投产及境外孙公司奠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兴瑞科技(越南)有限公司筹建进度情况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8年11月16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孙公司的议案》和《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地点和内容的议案》,上述议案于2018年12月5日经公司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6,980万元人民币向全资子公司香港兴瑞企业有限公司增资并转投设立全资孙公司兴瑞科技(越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南兴瑞”,越文名称“C?NG TY TNHH SUNRISE TECHNOLOGY (VI?T NAM)”),越南兴瑞已完成注册登记并取得了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地点和内容暨投资新设孙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2))及《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孙公司完成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1))。

  越南兴瑞目前正按照计划有序进行筹建,已经获得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许可证》,并于5月24日在越南举行了工厂的奠基仪式,目标2019年年底工程竣工,公司将继续推进越南工厂建设,以期尽快达到投产状态,同时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CPT(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增资进度情况

  公司于2019年1月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子公司CPTS进行增资及调整经营范围、住所、董事的议案》,同意使用自有资金以货币形式对子公司CPT(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PTS”)增资400万美元;同意将CPTS的经营范围调整为:批发供应电子配件,以及电线、电缆管和配件及相关技术产品的贸易和分销的业务(具体经营范围以相关主管部门核准的为准);同意将CPTS的住所调整为:18 Boon Lay Way #03-117G Trade Hub 21 Singapore 609966;同意免去张忠良先生在CPTS的董事职务,并委派陈松杰先生、杨兆龙先生为CPTS董事(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及调整经营范围、住所、董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2))。

  CPTS目前已经完成了工程建设、设备安装调试及试生产等前期工作,达到了正常批量生产所需的条件,已经于2019年5月24日第一期正式竣工投产。

  越南兴瑞筹建完成后及CPTS增资完成后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就近服务客户,降低经营风险,预期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提升作用。

  在海外布局制造基地,虽然公司具备一定的国际化能力,但不可控风险会增加,无论汇率变化,产品订单,原材料价格,及当地法律法规等要素,还是国际政治因素影响等方面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05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