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
为牛市而来 A股春季攻势之后还有秋季行情
□本报记者 王辉

  1992年组建中国第一家公募基金公司———海南富岛基金,1995年开始A股市场股票投资并获得丰厚利润,2000年后华丽转身进军房地产并在2012年进入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曾经是上世纪90年代和新世纪初A股市场上广为人知的风云人物———上海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在淡出中国股票市场主流投资视野多年之后,目前再次回归到他所熟悉的金融投资领域。而这一次,在近几个月已经顺利完成多只私募产品筹备发行的戴志康,旗帜鲜明地表示,他为A股市场的长期牛市而来。

  日前,戴志康在其位于上海浦东的证大集团总部接受了中国证券报记者的独家专访,详细分享他对于未来中国资本市场发展、A股市场长期运行前景的看法,以及他本人未来在A股市场上长期看好的投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4月下旬以来,A股市场显著走软,不少投资者对于A股长期走势预期转向悲观,但戴志康仍然坚定地坚持自己今年年初公开发出的乐观判断———A股长期慢牛趋势未变,经过一轮春季攻势之后,未来还将有秋季行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