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养老2030三年

  

  嘉实养老2030三年是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发行的一只混合型基金中基金。基金通过大类资产配置与基金选择两方面,来构建投资组合并对组合进行动态再平衡。基金将采用目标日期策略,随着所设定的目标日期临近,逐步增加非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

  

  独特的投资方法论:在嘉实全天候多策略的投研体系支持下,嘉实养老2030三年具有成熟的投资方法论并经过市场实战检验,通过大类资产配置与基金选择两方面,来构建投资组合并对组合进行动态再平衡。该基金还具有独特的投资方法论:按主要风险资产、主要因子进行全覆盖研究,将全市场基金分为初选池、精选池、核心池等进行层层筛选,优中选优;在基金经理遴选方面,从产品业绩维度、管理人能力维度以及市场行为维度来实现多维度识人,定量、定性进行综合评判,最终致力于选出全市场仅有的5%至8%能够长期持续产生超额收益的基金经理。

  基金公司投研实力出众,养老金管理实力雄厚:作为国内公募基金“老十家”之一、投资中的“多面手”,嘉实基金投研实力雄厚,养老金投资更是实力出众。在养老金投资方面,嘉实基金是国内养老金投资的先行者之一,在国内基金公司中率先获得全国社保、企业年金和基本养老金投资管理“全牌照”。据中国基金业协会披露数据,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嘉实管理养老金规模排名全行业第2位,凸显了出色的养老金管理实力。

  基金经理养老金管理经验丰富: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嘉实基金FOF/MOM投资策略组投资总监郑科。郑科拥有15年证券从业经验,并具有12年大资金FOF/MOM投资管理经验,熟悉社保、养老金、保险、银行、国企资金性质,资产配置经验极为丰富。

  投资建议:在当前我国社保养老负担重、替代率低的背景下,通过投资养老目标产品实现养老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嘉实养老2030三年的目标客户为1965-1975年出生、预计于2030年左右退休(55-65岁)的投资者,该基金在费率方面做到了让利客户,管理费、认/申购费均在同类产品中处于较低水平,到期赎回免收赎回费。投资需求与该基金相契合的个人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基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