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本周话题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率波动 外汇保证金交易黑平台再掀风浪

  外汇保证金交易信息网站近期曝光了一家外汇保证金交易黑平台。一位投资者称,2019年3月在朋友推荐下,开户入金了一家外汇保证金交易平台。起初账户一直在盈利,半个月后,当他申请出金时,一笔出金申请迟迟不到账;另一笔出金申请则一直未通过,多方联系平台方人士无果。

  这位投资者的遭遇并非孤例。尽管外汇黑平台跑路者频现,但在高杠杆的诱惑下,玩家依然趋之若鹜。近期,人民币汇率波动,炒汇者蠢蠢欲动,外汇保证金交易黑平台再度兴风作浪。而黑平台的“黑法”更是五花八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