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486                   证券简称:扬农化工                编号:临2019-021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3日在公司多功能厅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应到正式代表170人,实到170人,符合法定参加会议的人数。会议由工会主席周景梅主持。

  大会以170票赞成,占出席会议代表总数的100%,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周洁宇、孙梅丽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周洁宇先生,中国公民,1971年6月出生,大专学历,会计师。1990年10月参加工作,先后担任扬州农药厂菊酯分厂核算员、会计。2000年起任公司财务科科长。现任公司监事、财务部主任兼江苏优士化学有限公司监事。

  孙梅丽女士,中国公民,1969年3月出生,大专学历,会计师。1993年8月参加工作,先后担任扬州农药厂菊酯分厂实验员、工段核算员、分厂核算员,1999年12月至2008年7月任公司核算员,其间2006年5月至2008年6月被公司聘为副主任工程师。2008年7月至今任公司审计部主任,现任公司监事。

  特此公告。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486            证券简称:扬农化工            公告编号:2019-022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5月24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扬州广源丁山大酒店,地址:扬州市南通西路79号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程晓曦先生因公出差,经过半数以上董事推选,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周其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7人,董事长程晓曦先生因公出差未能出席本次大会;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4人,监事会主席周颖华因公出差未能出席本次大会;

  3、 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出席本次大会。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2018年董事会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2018年监事会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2018年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2018年利润分配方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关于聘请2019年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关于预计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关于投资外贸信托公司理财产品的关联交易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与中化财务公司拟签署《金融服务框架协议》的关联交易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 议案名称:关于修改《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及买卖本公司股票管理制度》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第6、7、8项议案,关联股东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所持112,084,812股和扬州福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所持18,082,823股回避表决。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

  律师:祝静、张秋子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7日

  证券代码:600486              证券简称:扬农化工               编号:临2019-023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经全体董事提议,以口头方式通知,于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以现场方式在扬州广源丁山大酒店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程晓曦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公司本次董事会会议所有议案均获得通过,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董事程晓曦为本届董事会董事长。

  2、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陈留平、周献慧、邵吕威、周其奎和董兆云为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选举陈留平为主任委员。

  3、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周献慧、陈留平、邵吕威、程晓曦和周其奎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选举周献慧为主任委员。

  4、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周献慧、陈留平、邵吕威、程晓曦和吴孝举为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选举周献慧为主任委员。

  5、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程晓曦、周献慧、周其奎、董兆云和吴孝举为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选举程晓曦为主任委员。

  6、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聘任周其奎为公司总经理。

  7、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聘任吴孝举为常务副总经理,聘任董兆云、王东朝、李安明、何红军和沈阳为副总经理,聘任戴尔明任财务负责人,聘任李安明兼任安全总监。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附后。

  8、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聘任吴孝举为董事会秘书、任杰为证券事务代表。

  9、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第七届经理层薪酬与考核方案》。

  三、备查文件

  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周其奎先生,中国公民,1962年9月出生,大专学历,政工师。1980年6月参加工作,1986年起历任扬州农药厂团委副书记、书记、党办副主任、对邻硝分厂厂长、农药分厂厂长,扬农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曾任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江苏优士化学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监事。

  吴孝举先生,中国公民,1976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1996年参加工作,历任本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证券事务代表,证券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常务副总经理,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董兆云先生,中国公民,1957年6月出生,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1975年参加工作,历任扬州农药厂技术开发科技术员、菊酯分厂副厂长、扬农集团国际贸易部主任,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江苏优士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

  王东朝先生,中国公民,1972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农药学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本公司技术科科长,江苏优士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李安明先生,中国公民,1967年4月出生,大专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工程师。1999年12月起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5月起兼任本公司安全总监。

  何红军先生,中国公民,1976年7月出生,大学学历,工程师。曾任公司设备员、工段长,江苏优士化学有限公司生产部主任、副总经理,2006年8月至2009年12月任公司监事。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江苏优士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阳先生,中国公民,1978年7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国际商务师。1999年参加工作,曾任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操作工、外销员,本公司国际贸易部外销员、产品注册经理、营销部主任、营销公司副经理、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经理。

  戴尔明先生,中国公民,1965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会计师。1983年参加工作,历任扬州农药厂财务部会计,扬农集团财务部副主任、主任、副总会计师,曾任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财务科长,宁夏瑞泰科技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扬农集团监事,江苏扬农锦湖化工有限公司监事,本公司第一至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现任本公司财务负责人。

  证券代码:600486             证券简称:扬农化工                编号:临2019-024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经监事王玉提议,以口头方式通知,于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以现场方式在扬州广源丁山大酒店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会议由监事王玉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公司本次监事会会议所有议案均获得通过,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监事王玉为本届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486               证券简称:扬农化工               编号:临2019-025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8年8月4日披露了《关于签订重大资产重组意向书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受让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国际”)持有的中化作物保护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作物”)100%股权和沈阳中化农药化工研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研公司”)100%股权。

  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信息首次公告以来,公司与相关各方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继续有序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仍在就重组相关事项与交易对方进行谈判磋商。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聘请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聘请江苏泰和律师事务所担任本次重组的法律顾问,聘请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和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次交易的审计机构,聘请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为本次交易的评估机构。

  目前与标的资产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相关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正在编制过程中。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方案尚未最终确定,相关交易方尚未签署关于重组事项的正式协议。本公司将在上述工作全部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