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小板十五载:
打造新动能 培育细分行业“隐形冠军”

  今年5月26日,中小板迎来15周岁生日。

  15年栉风沐雨,从开板当天8家企业挂牌,到如今汇聚总市值8.6万亿元、占深沪两市总市值16.42%的932家公司,定位于全力服务主业突出、具有成长性和科技含量的中小企业的中小板,在过去15年间快速发展,并培育了一大批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

  回顾15年发展历程,中小板持续发挥股权融资功能、优化并购重组市场,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为助力扶贫创造就业做出突出贡献。展望未来,中小板将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