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期货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中逢昊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因你公司涉嫌违法违规,违反《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八条规定,我局拟对你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30,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因无法与你公司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2019〕9号)。限你公司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逾期则视为送达。你公司对我局拟作出的行政处罚享有陈述、申辩的权利,应于《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后三日内,将陈述、申辩的事实和理由传真至我局,并于传真当日将原件递交我局。如果你公司放弃上述权利,我局将按照《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载明的事实、理由和依据作出正式的行政处罚决定。

  领取《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请与我局联系(电话010-88086397,传真010-88088023)。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