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海添顺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延长开放期的公告

  根据《中海添顺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中海添顺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的约定、2019年4月30日发布的《中海添顺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公告》以及2019年5月20日发布的《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海添顺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延长开放期的公告》,为充分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本基金管理人决定延长中海添顺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04219)的开放期由2019年5月8日(含)至2019年5月28日(含)延长至2019年6月4日(含该日)。

  一、重要提示

  1. 投资者可以在2019年5月8日(含)至2019年6月4日(含)办理本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

  2. 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基金第三个封闭期为第二个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起(包括该日)至该封闭期首日的1个公历年后对应日(如该日为非工作日或无对应日期,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的前一日止,即2019年6月5日(含)至2020年6月4日(含),封闭期内本基金不办理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

  3. 本公告仅对本基金本次延长开放期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4. 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9788)了解本基金申购和赎回事宜,亦可通过本公司网站(www.zhfund.com)下载基金业务表格和了解基金业务相关事宜。

  5.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旗下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有风险,本公司管理的其它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的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投资基金之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 《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