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债券

  产品特征

  嘉实债券是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一级债券基金,成立于2003年7月9日。根据2019年一季报数据,一季度末该基金资产规模为34.22亿元,基金份额为26.61亿份,该基金主要通过合理的资产配置,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定量分析方法,深入挖掘债券的投资价值,实现基金的保值增值。

  

  

  业绩良好,回报稳定:天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9年5月23日,最近一年,该基金净值上涨6.17%;最近两年,该基金净值上涨11.34%;最近三年,该基金净值上涨12.08%。该基金的长期业绩稳定良好。

  基金公司保驾护航: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同时也是进军欧美市场并设立机构的首家中国基金公司。该基金公司秉承“远见者稳进”的理念,以及“全天候、多策略”的投研模式,为个人、机构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定的长期回报。该基金公司凭借其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在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荣获“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奖项。

  “自上而下”操作灵活:该基金在有效管理风险的基础上,采取“自上而下”的投资策略,通过对投资组合的相对价值分析,充分挖掘收益率曲线动态变化而带来的潜在的投资机会,并充分比较各类资产的预期风险收益状况,应用久期调整、凸度挖掘、息差比较等策略构建组合,在满足组合流动性要求的条件下,追求尽可能高的组合收益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