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1 证券简称:天目药业 公告编号:临2019-039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征收补偿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征收补偿基本情况

  为加快推进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横潭村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杭州市临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需要征用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目药业”)坐落于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苕溪南路78号上的土地、房屋建筑物。公司与征收部门杭州市临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征收实施单位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锦城街道办事处签订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协议》,本次征收补偿款总额为210,918,492.00元,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告(临2019-027、临2019-029、2019-037)。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征收补偿款12,000.00万元,余款9,091.8492万元将在全部腾空且签署腾空确认单后7个工作日内支付完毕。

  二、本次征收补偿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地处临安区苕溪南路78号的临安制药中心是我公司下属三大药品生产企业之一,这次整体拆迁是因临安区政府加快推进旧城改造、企业退城进郊之所需,这次非常规拆迁,虽然对公司进行土地、房屋及停产停业补偿,但对公司后续生产经营仍将会产生较大的影响,公司将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以减少拆迁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随着政府拆迁工作的推进,该厂区的保健品生产线目前已停产,其他中成药口服固体制剂、口服液体制剂、滴眼剂及前处理提取生产线、化学药超青片生产线也将逐步停产,各生产线的具体停产时间及新厂区建成并恢复生产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如不能及时恢复生产,可能会对上市公司产生重大不利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对公司财务指标的影响

  上述征收补偿款将对公司2019年业绩及现金流带来积极影响,公司将严格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进行会计处理。上述征收补偿款中的拆迁奖励款999.24万元将确认为营业外收入、影响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考虑到停产、搬迁等方面的成本和费用,本次征收补偿综合对公司的影响目前难以确定,以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本次征收补偿事宜的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