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66     证券简称:瑞泰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7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18日通过电子邮件向全体董事发出,于2019年5月23日采用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出席会议的董事占董事总数的100%。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曾大凡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充分讨论,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新韩银行申请5000万元授信额度的议案》。

  1、同意公司向新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以下简称“新韩银行”)申请5000万元的授信额度,用于流动资金贷款,授信期限为一年,保证方式为信用。

  以上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

  2、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实际经营需要与新韩银行签订授信合同,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

  特此公告。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