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33   证券简称:碳元科技    公告编号:2019-035

  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

  因业务发展需要,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碳元科技”)全资子公司江苏碳元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碳元绿建”)对其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变更信息如下:

  变更前的经营范围:暖通产品、家居智能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暖通工程设计、咨询、管理服务;机电工程安装;建筑暖通节能改造;旧房改造,暖通技术、能源管理、节能环保技术研发、技术转让;节能环保建筑材料及设备、建筑材料的研发、销售;建筑工程设计、施工及监理;节能技术咨询;家居智能工程设计、建造;投资信息咨询服务(除金融、证券、期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暖通产品、制冷设备、空调设备及零部件、家居智能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暖通工程设计、咨询、管理服务;机电工程安装;建筑暖通节能改造;旧房改造;暖通技术、能源管理、节能环保技术研发、技术转让;节能环保建筑材料(除危险品)及设备、建筑材料(除危险品)的研发、销售;建筑工程设计、施工及监理;节能技术咨询;家居智能工程设计、建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碳元绿建已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常州市武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江苏碳元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徐世中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412346325064E

  成立日期:2015年07月27日

  注册地址: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兰香路7号

  经营范围:暖通产品、制冷设备、空调设备及零部件、家居智能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暖通工程设计、咨询、管理服务;机电工程安装;建筑暖通节能改造;旧房改造;暖通技术、能源管理、节能环保技术研发、技术转让;节能环保建筑材料(除危险品)及设备、建筑材料(除危险品)的研发、销售;建筑工程设计、施工及监理;节能技术咨询;家居智能工程设计、建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4日

  证券代码:603133   证券简称:碳元科技     公告编号:2019-036

  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及注册地址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

  因业务发展需要,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碳元科技”)全资子公司碳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碳元光电”)对其经营范围和注册地址进行了变更,变更信息如下:

  变更前的经营范围:从事光电子器件、半导体器件、光学元件、触摸屏及液晶显示模组、手机及计算机背板类电子产品的研发、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实业投资;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物业管理;以下限分支机构经营:光电子器件、半导体器件、光学元件、触摸屏及液晶显示模组、手机及计算机背板类电子产品的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从事光电子器件、半导体器件、光学元件、触摸屏及液晶显示模组、手机及计算机背板类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实业投资;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前的注册地址:溧阳市昆仑街道泓口路218号B幢一楼(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内)

  变更后的注册地址:溧阳市昆仑街道康安路18号

  碳元光电已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碳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徐世中

  注册资本:60,0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481MA1WJH411H

  成立日期:2018年5月16日

  注册地址:溧阳市昆仑街道康安路18号

  经营范围:从事光电子器件、半导体器件、光学元件、触摸屏及液晶显示模组、手机及计算机背板类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实业投资;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