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19-032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原告撤诉结案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原告

  涉案的金额:人民币15,100,407.00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否

  2019年05月,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就与重庆城建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新蒲经济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工程建设合同纠纷案向遵义市红花岗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具体内容详见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05月0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9)。

  一、本次诉讼结果

  近日,重庆城建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积极与公司和解。2019年05月22日,公司向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人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并收到其出具的《民事裁定书》((2019)黔0302民初4671号),裁定如下:准许原告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撤回起诉。

  二、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预计本次裁定不会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产生重大影响,实际影响金额以当期审计报告披露金额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5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