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22 证券简称:济民制药 公告编号:2019-039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子公司与Guy Magalon教授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签订的《合作协议》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及时披露。

  ●本协议履行对公司2019年度收益的影响尚无法预测。

  ●合作协议生效后,Guy Magalon担任海南济民博鳌国际医院有限公司国际再生医学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服务于公司干细胞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

  一、合作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交易概述:

  2019年5月23日,济民健康管理股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南济民博鳌国际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鳌国际医院”或“甲方”)与Prof. Guy Magalon(盖伊·马加隆)(以下简称“Guy Magalon教授”或“乙方”)在海南博鳌签署了《合作协议》。

  (一)对方的基本情况

  姓名:Prof. Guy Magalon

  职务:法国著名整形外科专家,干细胞专家,现担任艾克斯-马赛大学(AMU)整形重建外科教授、欧洲整形外科委员会主席、Avenir基金会科学委员会主席以及法国整形美容外科协会主席等重要职位。

  Guy Magalon教授简介:Guy Magalon教授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整形外科医生,致力于整形外科、重建外科以及细胞疗法等方面的研究,他对细胞疗法充满热情,为干细胞在各种领域的成功应用铺平了道路,如硬皮病、不愈合伤口、烧伤等,在马赛市的公共部门拥有40多年的工作经验。迄今为止,已经发表论文300多篇。

  Guy Magalon教授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签署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本协议由博鳌国际医院与Guy Magalon教授于2019年5月23日在海南博鳌签署。

  (三)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协议为博鳌国际医院与Guy Magalon教授签署的合作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内容

  1、甲方聘用乙方担任甲方国际再生医学研究中心(博鳌国际医院旗下)首席科学家,服务于甲方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

  2.乙方在甲方服务期间,岗位职责如下:

  1)在甲方工作期间,配合甲方工作安排,出席相关公务活动;

  2)为甲方推荐、引进符合甲方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需求的高水平干细胞人才;

  3)支持、指导甲方的人才培养工作,培养甲方骨干人才到乙方工作机构进修学习干细胞相关技术,费用甲方自理。

  4)为甲方提供干细胞相关领域的技术支持,并共同开展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共同落地转化。具体包括:

  A.干细胞治疗硬皮症(临床Ⅱ期完成)

  B.干细胞治疗克罗恩病瘘管(临床Ⅱ期进行中)

  C.干细胞治疗声带损伤(临床Ⅰ/Ⅱ期)

  D.干细胞治疗糖尿病足溃疡(临床Ⅰ期进行中)

  E.干细胞治疗膝关节炎(临床Ⅱ期进行中)

  F.干细胞治疗半月板退化(临床Ⅱ期进行中)

  G.干细胞治疗腕关节炎(临床Ⅰ/Ⅱ期)

  H. 新生儿脐带血干细胞治疗神经性疾病(临床Ⅰ期进行中)

  I.干细胞治疗尿道狭窄(临床Ⅰ/Ⅱ期)

  J.鼻腔干细胞治疗神经炎症(临床Ⅰ期进行中)

  3、甲方聘任乙方为国际再生医学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期限为5年。

  4、乙方顾问费用及十项干细胞技术费用为100万美金,甲方应在7个工作日内支付总费用15%作为定金;乙方应在一个月内提供全部临床数据资料及相关项目资料,甲方应在收到完整资料7个工作日内支付总费用的50%为进度款;若乙方无法提供相关临床数据资料及相关项目资料,乙方应在7个工作日内退还10%定金费用;甲方应在合同满一年后支付总费用35%。

  5、将甲方及甲方母公司作为干细胞治疗硬皮症,克罗恩病瘘管,声带损伤,糖尿病足溃疡,膝关节炎,半月板退化,腕关节炎, 尿道狭窄,新生儿脐带血干细胞治疗神经性疾病, 鼻腔干细胞治疗神经炎症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此项目转化权益不受乙方与甲方之间顾问协议限制,永久有效。

  6、乙方应向甲方提供十个干细胞项目的全部临床数据资料,法国政府相关批文及其他项目资料,并提供临床技术操作流程及设备使用指导,并协助甲方采购相关设备及耗材。在合同期内每三个月来华指导一周,并安排其团队Jeremy Magalon博士每两个月来华指导一周时间。

  (二)保密制度

  甲方所有未公开的,可获专利或不可获专利的技术性或非技术性的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与甲方有关的所有商业信息、财务信息、技术信息、管理信息、商业计划以及其他不适合向公众披露的保密或机密信息,无论以何种形式存在或保存)都为甲方的商业秘密,是甲方的独有财产。乙方在合同终止或解除后任何时候对上述商业秘密都负有保密义务。

  (三)协议的终止、续订、变更和解除

  1.由于发生不可抗力的原因或甲乙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时,本合同终止。

  2.如果甲乙双方或一方不再续签本合同,以书面方式通知对方,本合同即行终止。

  (四)争议解决

  甲乙双方因履行本合同发生争议时,应通过协商解决,如协商不能解决的,任何一方可以在争议发生之日起的一年内,向甲方所在地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仲裁裁决后,不服从仲裁裁决的一方,可依照法律规定在收到仲裁裁决书之日起十五天内,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符合博鳌国际医院的发展需要,双方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合作关系,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开展业务合作,有利于博鳌国际医院的长远发展。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博鳌国际医院 2019年度收益的影响尚无法预测。

  四、重大风险提示

  本次签订的《合作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根据合作项目的推进情况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并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则及时披露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