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20 证券简称:隧道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20
债券代码:143640 债券简称:18隧道01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
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发行人”)委托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证评”)对公司发行的“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进行跟踪评级。

  中诚信证评在对公司经营状况及相关行业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出具了《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跟踪评级报告(2019)》(信评委函字【2019】跟踪227号)。上述报告维持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稳定,维持“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信用等级为AAA。

  投资者欲全面了解具体情况,请查阅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跟踪评级报告(2019)》(信评委函字【2019】跟踪227号)。

  特此公告。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