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35 证券简称:四川双马 公告编号:2019-17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义乌和谐锦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合伙人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义乌和谐锦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和谐锦弘”)。义乌睿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公司二级子公司西藏锦凌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锦凌”)为和谐锦弘的普通合伙人;义乌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杭州璞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睿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张家港市悦丰金创投资有限公司和公司一级子公司西藏锦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和谐锦弘的有限合伙人;公司二级子公司西藏锦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和谐锦弘的管理人。2017年10月,和谐锦弘通过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备案。

  上述情况请详见公司于2017年8月17日披露的《关于参与投资合伙企业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于2017年10月17日披露的《关于参与投资的合伙企业完成基金备案登记的公告》、于2018年1月9日披露的《关于义乌和谐锦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增合伙人等事宜的公告》和于2018年8月8日披露的《关于义乌和谐锦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增合伙人的公告》。

  2019年5月22日,和谐锦弘召开合伙人大会并形成合伙人会议决议,同意有限合伙人义乌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减少对和谐锦弘的认缴出资额,变更后义乌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认缴和谐锦弘的金额为32亿元人民币。2019年5月23日,和谐锦弘执行事务合伙人西藏锦凌同意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津海河”)、上海临港智兆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临港”)、珠海华金阿尔法三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珠海华金阿尔法”)和珠海华金同达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珠海华金同达”)作为有限合伙人加入和谐锦弘,各方签署《义乌和谐锦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认缴协议》、《义乌和谐锦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及《义乌和谐锦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协议》,依据相关协议的约定,天津海河将以现金向和谐锦弘认缴出资30亿元人民币,上海临港将以现金向和谐锦弘认缴出资1亿元人民币,珠海华金阿尔法将以现金向和谐锦弘认缴出资2亿元人民币,珠海华金同达将以现金向和谐锦弘认缴出资3亿元人民币。前述变动后,和谐锦弘的总认缴出资额为1,080,200万元。

  和谐锦弘的主要业务为私募股权投资,着重于投资先进的制造业与新能源行业。参与投资和谐锦弘将使公司子公司可能获得可持续的投资收益,同时,作为和谐锦弘的管理人,公司子公司西藏锦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可获得稳定的收入和现金流入,有利于改善公司的经营状况和盈利能力。

  一、新增合伙人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成立日期:2017年03月29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5P9BE7G

  主要经营场所: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区)响螺湾旷世国际大厦1栋1509-08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对未上市企业的投资,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天津海河的普通合伙人为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为天津津融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海河的实际控制人为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海河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天津海河已完成私募基金备案,备案编码:SY4981。

  公司名称:上海临港智兆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成立日期:2017年01月16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MA1FL3GU29

  主要经营场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环湖西二路888号863室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临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实业投资,投资管理。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海临港的普通合伙人为上海临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为上海临港管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临港的实际控制人为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上海临港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上海临港已完成私募基金备案,备案编码:ST1114。

  公司名称:珠海华金阿尔法三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成立日期:2017年10月31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MA4X9QDD3X

  主要经营场所: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38964(集中办公区)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珠海铧盈投资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合伙协议记载的经营范围:股权投资(私募基金应及时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完成备案)。(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珠海华金阿尔法的普通合伙人为珠海铧盈投资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为珠海华发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珠海华金阿尔法的实际控制人为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珠海华金阿尔法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珠海华金阿尔法已完成私募基金备案,备案编码:SY6445。

  公司名称:珠海华金同达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成立日期:2018年02月08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MA51BP742M

  主要经营场所: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44469(集中办公区)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珠海铧盈投资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合伙协议记载的经营范围:股权投资(私募基金应及时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珠海华金同达的普通合伙人为珠海铧盈投资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为珠海华发华宜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珠海华金同达的实际控制人为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珠海华金同达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珠海华金同达已完成私募基金备案,备案编码:SCU060。

  二、本次合伙人变动后,和谐锦弘的合伙人认缴出资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三、备查文件

  1.《义乌和谐锦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人大会决议》

  2.《义乌和谐锦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认缴协议》;

  3.《义乌和谐锦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

  4.《义乌和谐锦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协议》。

  特此公告。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