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71 证券简称:*ST大洲 公告编号:临2019-074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内蒙古牙克石五九煤炭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内蒙古牙克石五九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五九集团”)自2019年5月7日起因特殊工种人员退休问题导致两对生产矿井未能正常生产,相关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内蒙古牙克石五九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大事项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70)。

  公司于2019年5月23日收到五九集团《关于五九集团两对矿井恢复正常生产的说明》,现将有关事项进展公告如下:

  一、事项进展情况

  自2019年5月7日起,因部分特殊工种人员不能在当地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办理提前退休,引发五九集团部分职工对国家现行政策强烈不满,部分职工拒绝下井作业,造成两对矿井无法正常生产。

  目前,经过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的不懈努力,大部分特殊工种人员提前退休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自2019年5月22日起,两对矿井均已恢复正常生产,出勤率达到98%以上。

  二、对公司的影响

  经测算,五九集团5月7日至21日停产期间,造成两对矿井产量损失9万吨,影响收入1780万元,影响销售毛利458万元。本公司持有五九集团51%的股权,上述事件对上市公司当期损益有一定影响。

  特此公告。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