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补充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73         证券简称:沃格光电  公告编号:2019-021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补充质押的公告

  ■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易伟华先生的通知,获悉易伟华先生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进行补充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2018年7月24日,易伟华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7,300,000股质押给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7月26日刊登在上海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8-018)。

  2019年5月22日,易伟华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2,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5%)质押给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该质押系对上述股份质押的补充质押,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补充质押完成后该笔质押股份合计10,000,000股。

  截至本公告日,易伟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5,834,251股,通过新余市沃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83,807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5,918,058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限售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至36个月届满),占公司总股本的27.40%。本次股份补充质押后,易伟华先生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数量为10,000,000股,占其合计持股总数的38.58%,占公司总股本的10.57%。

  二、相关风险提示及应对措施

  易伟华先生本次部分股权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易伟华先生个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其还款来源包括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本次质押后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出现风险,易伟华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追加保证金、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风险。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4日

  证券代码:603773          股票简称:沃格光电          公告编号:2019-022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4月25日、2019年5月1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6)、《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20)。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完成经营范围变更及公司章程备案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新余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500698460390M

  名称: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江西省新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城大道沃格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易伟华

  注册资本:玖仟肆佰伍拾玖万伍仟伍佰伍拾陆元整

  成立日期:2009年12月14日

  营业期限:2013年12月13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超薄电子玻璃、触摸屏玻璃、触控模组、显示器件、玻璃制品、光学镜片、金属配件、电子元器件的生产、销售及研发;电子行业真空镀膜技术咨询、服务及应用;电子产品配套设备、零配件及原辅材料生产销售;非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进出口贸易(国家限制、禁止类产品及有专项规定的产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