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40 证券简称:深冷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2
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虽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中标项目的正式合同尚未签订,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中标项目情况概述

  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日前收到陕西新源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新源”)发来的《陕西新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宜川县40万吨天然气处理项目PC(除土建部分)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宜川县40万吨LNG天然气处理项目PC(除土建部分)中标单位,该项目合同金额人民币2.371亿元(大写:贰亿叁仟柒百壹拾万元整)。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交易对方名称:陕西新源天然气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王新斌

  3、注册资本:10,000万

  4、成立日期:2018年02月08日

  5、经营范围:天然气销售、油气田技术工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注册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英旺乡安上村

  7、交易对方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未与公司发生业务往来,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宜川县40万吨LNG天然气处理项目(招标编号:SXZZHZFCG-2019-01)

  2、中标金额:人民币2.371亿元(大写:贰亿叁仟柒百壹拾万元整)。

  4、中标单位: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5、项目实施地点: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次中标项目的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371亿元(大写:贰亿叁仟柒百壹拾万元整),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9.17%,公司预计项目建设期在16个月左右,预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有利影响。

  五、风险提示

  1、公司虽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项目的正式合同尚未签订;

  2、未来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合同金额、履行期限等合同条款均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合同签订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5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