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28 证券简称:茂业商业编号:临2019-037号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业绩承诺补偿股份赠与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5月17日,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业绩承诺补偿股份的实施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35号),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的约定,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业商厦”)、深圳德茂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德茂投资”)以及深圳合正茂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正茂投资”)(上述三家公司统称“业绩补偿方”)应向其他股东无偿赠予其尚处于限售期的公司股份6,080,270股。

  本次业绩补偿股份赠与实施的股权登记日为2019年3月27日,股份到账日为2019年5月23日(收市后),2019年5月24日即可流通交易。

  经公司申请,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于2019年5月23日办理完毕赠与股份的过户手续,至此,公司本次业绩承诺补偿股份赠与已经实施完成。

  同时,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的约定,如公司在业绩补偿期间实施现金分配,则上述三家业绩补偿方的现金分配的部分应随相应补偿股份返还给公司。本公司已于2019年5月13日收到茂业商厦、德茂投资及合正茂投资返还给公司的6,080,270股股份对应的分红收益,合计人民币5,168,229.50元。

  特此公告。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