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51 900938 证券简称:海航科技海科B 编号:临2019-033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第三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会议于2019年5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7人,实际出席7人(其中:亲自出席7人,委托他人出席0人,缺席0人)。

  (三)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维艰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于杰辉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田李俊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聘任于杰辉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简历附后),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公司董事会会议所涉及的公司财务总监聘任事项的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新任职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相关职务的条件,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应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操守,没有发现存在《公司法》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规定为市场禁入者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本次聘任结果。

  特此公告。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4日

  简历:

  于杰辉,男,38岁,中共党员,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本科学历。2004年7月至2012年7月任职于金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7月至2013年4月任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助理;2013年4月至2015年2月,历任海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海运管理部财务管理中心经理、上海大新华航运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等职务;2015年2月至2015年6月任上海轩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2015年6月至2017年5月,历任上海仙童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等职务;2017年5月至2019年5月,历任北京国创量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执行官等职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