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20              证券简称:世运电路      公告编号:2019-031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3日召开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并相应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和《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在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于同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并推选主任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和《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第三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根据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共7名,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佘英杰、佘晴殷、佘卓铨、卢锦钦、刘玉招、饶莉、冼易;其中佘英杰为董事长,佘晴殷为副董事长,刘玉招、饶莉、冼易为独立董事。

  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报送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有关材料,上海证券交易所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无异议。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佘英杰、佘晴殷、卢锦钦共3名董事组成,佘英杰为主任委员;

  2、第三届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由冼易、刘玉招、佘卓铨共3名董事组成,冼易为主任委员;

  3、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饶莉、冼易、佘晴殷共3名董事组成,饶莉为主任委员。

  二、第三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根据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职工代表大会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共3名,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张天亮、谢新、陈锦标;其中张天亮为监事会主席、职工代表监事。

  三、董事会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根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司聘任佘英杰为公司总经理;聘任甘露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李宗恒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刘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报送董事会秘书候选人的有关材料,上海证券交易所对董事会秘书候选人的任职资格无异议。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相关人员的聘任情况发表明确同意的意见,具体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世运电路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四、公司董事、监事换届离任情况

  因任期届满,佘俊杰、孙汝宁不再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周台、朱健明、吴德龙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罗焕光不再担任公司监事。以上离任董事及监事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4日

  附:相关人员简历

  一、非独立董事4人

  佘英杰:男,1957年出生,中国香港人士。曾任深圳世运电路总经理;鹤山世运董事长; 祥隆实业(个人企业)负责人。现兼任世运环球投资董事;世运电路板中国董事;朝佳有限公司董事;新豪国际董事长;世运电路科技董事;世运线路版董事长;2017年3月至今担任世安电子法人代表、经理;2013年5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

  佘晴殷:女,1986年出生,中国香港人士,本科学历,硕士学位。曾任鹤山世运董事。现任卓豫有限公司董事;世安电子监事;2009年10月至今历任世运线路版财务经理助理、财务经理、董事。2013年5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内审部经理。

  佘卓铨:男,1988年出生,中国香港人士,本科学历,硕士学位。曾任鹤山世运监事。现任卓豫有限公司董事;世运线路版董事助理;深圳世运执行董事、总经理;优易市场顾问有限公司董事、优易策划设计(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世安电子董事。2013年5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

  卢锦钦:男,1966年出生,中国香港人士。曾任长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士塑料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深圳庄士塑料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丝路国际集团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华闽丝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5年5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

  二、独立董事3人

  刘玉招:男,1969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共产党党员。本科学历,持国家律师资格证书,律师执业证,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曾任广东华法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广东东方大卫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及专职律师。现任广东森德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专职律师,兼任广东省律师协会第十一届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省律协保险法律事务专家律师库专家律师,广东法学会金融法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广东奇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饶莉:饶莉:女,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本科学历,取得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格。现任江门北斗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所长兼出资人,兼任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广东奇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冼易:男,1968年出生,中国香港人士,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本科学历,持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曾任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副行政总裁,现为中国天瑞汽车内饰有限公司、利时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新矿资源有限公司、Bio key international Inc独立董事。

  三、非职工代表监事2人

  谢新:男,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雅新电子(东莞)有限公司新生管部副主任;鹤山世运计划部经理。现任联智投资监事。2013年5月至今担任公司监事兼计划部经理。

  陈锦标:男,1959年出生,中国香港人士,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硕士学历,具有工商管理院士(FMBA)、供应管理专业人士认证(CPSM) 及其认证讲师、珠三角采购供应专业协会(ISM PRD)副主席、华南理工大学硕士班供应链管理外聘讲师、华为大学供应链管理外聘讲师、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荣誉顾问、CPCA/香港电路板协会荣誉顾问、IBM PCB生产工艺首席稽核员等资质;曾任香港线路板协会总干事、IBM线路板采购委员会主席等,擅长于超高多层精密线路板生产工艺。现任SmartinR Company Limited顾问。

  四、职工代表监事1人

  张天亮:男,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2011年3月至今任世运电路资讯部副经理;2004年10月至2011年2月任深圳市世运线路板有限公司,资讯部高级工程师;2001年9月至2004年9月任深圳市维达京电脑有限公司,开发工程师。

  五、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及证券事务代表

  甘露: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广东省江门市红叶会计师事务所执业注册会计师,量子高科(中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SZ.300149)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2018年10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李宗恒: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2018年4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

  刘晟: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本科学历。曾任公司营运总裁助理,2017年4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3920             证券简称:世运电路            公告编号:2019-032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9年5月23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并以记名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会议由董事佘英杰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7人。其中董事卢锦钦先生以电话会议的方式参加会议。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该议案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并推选主任委员的议案》。

  该议案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相关人员的聘任情况发表明确同意的意见,具体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世运电路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该议案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以上三项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的《世运电路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1)。

  三、备查文件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4日

  证券代码:603920              证券简称:世运电路             公告编号:2019-033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5月23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由职工代表监事张天亮主持,会议应参加监事3人,实际参加3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 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的《世运电路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1)。

  该议案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5月24日

  证券代码:603920      证券简称:世运电路      公告编号:2019-030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5月23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广东省鹤山市共和镇世运路8号世运电路公司三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本公司董事会负责召集,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董事长佘英杰主持召开,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见证律师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3人,佘俊杰、朱健明、周台、吴德龙、卢锦钦、孙汝宁因为工作原因未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罗焕光因为工作原因未出席本次会议;

  3、 董事会秘书甘露女士出席了本次会议,财务总监李宗恒、证券事务代表刘晟列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并相应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均为普通决议议案,经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1/2以上表决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

  律师:胡斌汉、郭崇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