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09 证券简称:维力医疗 公告编号:2019-035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现金收购江西狼和
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有限公司后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况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 2018 年 8 月 1 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 2018 年 8 月 20 日召开的 2018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现金收购江西狼和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有限公司后 100%股权的议案》,公司拟支付现金购买周明海、刘晓鹏、张小波、永丰县源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富海博晖(杭州)健康智慧医疗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九州风雷新三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北京久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医宸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绍兴上虞润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张新(以下合称“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江西狼和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狼和医疗”)整体变更为有限公司后100%股权。本次交易作价 43,000.00万元。公司与交易对方已于 2018 年 7 月 31日签署了《资产购买协议》。详见公司 2018 年 8 月 2 日 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的《关于现金收购江西狼和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有限公司后100%股权的公告》(2018-089)。

  二、前期进展情况

  2018 年 9 月 28日,狼和医疗完成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终止挂牌和退出手续。2018 年 10 月 9 日,狼和医疗完成了企业类型及股权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狼和医疗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并取得了永丰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核发的最新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1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现金收购江西狼和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有限公司后100%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115)。

  三、最新进展情况

  近日,交易对方周明海、刘晓鹏和张小波已根据《资产购买协议》和《承诺利润补偿协议》约定,完成了将部分购股价款用于在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方式购买公司股票的承诺,其中周明海共购入公司股票1,907,478股,刘晓鹏共购入公司股票1,690,643股,张小波共购入公司股票1,270,397股。上述股票已全部质押给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维力医疗用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股票质押手续。除非经公司书面同意,上述股票自购入之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前,且按照《承诺利润补偿协议》履行完毕对公司的业绩承诺补偿义务(如有)前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转让、质押或设置其他任何权利负担。

  截至目前,公司已根据《资产购买协议》约定支付完毕全部收购款项。

  特此公告。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