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 告

  证券代码:600856        证券简称:中天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9-047

  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MKCP VC Investments(Mauritius) I Ltd.(以下简称“奇力资本”)持有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100,324,908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34%。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本减持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起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81,999,262股(约占其所持股份的82%,约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的6%)。

  注: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MKCP VC Investments(Mauritius) I Ltd.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 □否

  股东奇力资本承诺:承诺通过2015年3月非公开发行获得的公司股份自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进行转让,之后按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承诺时间:2014年6月10日;期限:2015年3月27日至2018年3月26日。

  截止本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日,奇力资本严格遵守了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其股份已于2018年3月26日全部解禁,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此前已披露的承诺。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奇力资本将根据自身资金安排、股票市场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如何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本次减持股东不属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系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上市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大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在上述计划减持期间,公司将督促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3日

  证券代码:600856      证券简称:中天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9-048

  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5月22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望京SOHO塔2B座29层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以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黄博先生主持,会议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4人,王东先生、徐鸿周先生、唐征宇先生、林大湑先生、黄杰先生请假未参加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王建国先生请假未参加会议;

  3、 董事会秘书李婷女士、总会计师崔怡彬女士出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中天能源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中天能源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中天能源2018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关于中天能源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议案名称:关于中天能源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议案名称:关于中天能源2018年度财务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费用及续聘2019年度财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议案名称:关于中天能源2018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议案名称:关于中天能源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议案名称: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2019年度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2、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3、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5、6、9、10、11为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

  律师:彭林先生、李盖先生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等相关事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