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减持计划期届满暨实施情况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860           股票简称:星帅尔        公告编号:2019-044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减持计划期届满暨实施情况的公告

  监事夏启逵先生、钮建华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31日披露了《关于部分监事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8-076),公司监事夏启逵先生、钮建华先生计划自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1,014,029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87%。其中夏启逵先生拟减持不超过725,291股,占公司总股本0.62%;钮建华先生拟减持不超过288,73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25%。

  夏启逵先生、钮建华先生的本期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本期减持计划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

  ■

  注:上表若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据之和尾数不符的,均为四舍五入所致。

  二、本期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期减持计划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夏启逵先生、钮建华先生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期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夏启逵先生、钮建华先生本期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本期减持情况与预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减持股份总数未超过计划减持数量,本期计划内剩余未实施的减持额度自动作废。

  4、在夏启逵先生、钮建华先生减持的时间区间内,公司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其进展情况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本期减持与前述重大事项无关联性。

  四、备查文件

  夏启逵、钮建华分别签署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2日

  股票代码:002860           股票简称:星帅尔        公告编号:2019-043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公司股东苏州新麟二期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苏州新麟二期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麟二期”)持有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1,997,2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7117%),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997,200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1.7117%,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采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即不超过1,166,780股。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新麟二期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基本情况

  (一)股东名称:苏州新麟二期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二)持股情况:截至本公告日,新麟二期持有公司股份1,997,200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7117%。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减持计划

  1、减持原因:出资人资金需求。

  2、减持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

  3、拟减持股份数量及比例:不超过1,997,200股(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股本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7117%;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采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即不超过1,166,780股。

  4、减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5、减持方式:集中竞价。

  6、减持价格区间: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和交易方式确定。

  (二) 股东承诺与履行情况。

  1、新鳞二期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新麟二期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收购该部分股份。

  2、如果在锁定期满后,新鳞二期拟减持股票的,将认真遵守证监会、交易所关于股东减持的相关规定。新鳞二期减持公司股票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证券交易所的规定。新鳞二期减持公司股票前,应提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并按照证券交易所的规则及时、准确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其每年减持所持公司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5%。公司上市后有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或现金红利、股份拆细、配股或缩股等事项的,以相应调整后的价格、股本为基数。

  3、上市后新麟二期依法增持的股份不受本承诺函约束。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麟二期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本次减持计划亦未违反上述承诺。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具有不确定性,新麟二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公司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减持计划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新麟二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本次减持计划是新麟二期根据自身经营发展需要自主决定,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新麟二期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2日

  股票代码:002860           股票简称:星帅尔            公告编号:2019-045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

  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卢文成先生、孙华民先生、夏启逵先生、钮建华先生、孙建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卢文成先生、董事孙华民先生、监事夏启逵先生、监事钮建华先生、高级管理人员孙建先生合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451,52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3864%,上述人员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1,368,295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1.1727%。其中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卢文成先生拟减持不超过358,59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3073%;董事孙华民先生拟减持不超过691,32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5925%;监事夏启逵先生拟减持不超过236,89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2030%;监事钮建华先生拟减持不超过31,48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270%;高级管理人员孙建先生拟减持不超过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429%。

  公司于近日收到卢文成先生、孙华民先生、夏启逵先生、钮建华先生、孙建先生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计划买卖本公司股票申请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计划减持股东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计划减持的股东持股情况如下:

  ■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特别说明:

  1、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得减持。

  2、减持期间公司若实施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事项,则上述人员计划减持股份数及比例将相应进行调整。

  3、上述人员所持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根据最新的股份减持规定,上述人员减持公司股份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一;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

  三、计划减持的股东承诺与履行情况

  计划减持的股东承诺:

  本人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收购该部分股份。

  前述锁定期满后,本人在公司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数量不超过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的股份。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卢文成先生、孙华民先生、夏启逵先生、钮建华先生、孙建先生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本次减持计划亦未违反上述承诺。

  四、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具有不确定性,卢文成先生、孙华民先生、夏启逵先生、钮建华先生、孙建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公司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减持计划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卢文成先生、孙华民先生、夏启逵先生、钮建华先生、孙建先生均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卢文成先生、孙华民先生、夏启逵先生、钮建华先生、孙建先生分别签署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计划买卖本公司股票申请表》

  特此公告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