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预留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扑克            公告编号:2019-054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预留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数量:本次授予登记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44.0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11%;

  ●限制性股票上市日: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日期为2019年5月24日。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2日召开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2019年3月14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基于上述,公司董事会实施并完成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情况

  1、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2019年3月14日;

  2、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5.01元/股;

  3、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数量:本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为2人,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44.0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11%。其中,激励对象包括公司公告(含控股子公司)任职的中层管理人员。

  4、股票来源:本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的标的股票的来源为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人民币A股普通股。

  5、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限售期为自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12个月、24个月、36个月。本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期及各期解除限售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

  6、激励对象名单及实际认购数量情况如下:

  ■

  7、本次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限制性股票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二、本次授予股份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于2019年3月20日出具了天健验字[2019]57号验资报告,对公司截至2019年3月18日止新增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股本)情况进行了审验,认为:贵公司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97,769,187.00元,实收资本为人民币397,769,187.00元。根据贵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限制性股票协议书和修改后章程规定,贵公司申请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440,000.00元,由何朝军与邹应方2名激励对象按每股5.01元认购人民币普通股(A股)440,000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变更后的实收资本为人民币398,209,187.00元。经我们审验,截至2019年3月18日止,贵公司已收到何朝军与邹应方2名激励对象以货币缴纳的出资额合计人民币2,204,400.00元,其中计入实收资本(股本)人民币肆拾肆万元整(¥440,000.00),计入资本公积(股本溢价)人民币1,764,400.00元。

  同时我们注意到,贵公司本次增资前注册资本人民币397,769,187.00元,实收股本人民币397,769,187.00元,已经本所审验,并由本所于2018年9月7日出具了《验资报告》(天健验〔2018〕318号)。截至2019年3月18日止,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人民币398,209,187.00元,累计实收股本人民币398,209,187.00元。

  三、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

  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授予日为2019年3月14日,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为2019年5月24日。

  四、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五、参与激励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限制性股票授予日前6个月买卖本公司股票情况的说明

  本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中无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

  六、公司增发限制性股票所筹集的资金的用途

  公司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后筹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七、收益摊薄情况

  公司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后,按新股本39820.92万股摊薄计算,2018年每股收益预计为0.3257元。(备注:按照2018年年度报告数据进行估算所得)

  八、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权比例变动情况

  公司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所涉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39776.92万股增加至39820.92万股,导致公司股东持股比例发生变动。公司实际控制人姚文琛及配偶邱金兰、长子姚朔斌、次子姚硕榆、女儿姚晓丽在授予前共持有公司股份229,916,857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80%,本次授予完成后,姚文琛及配偶邱金兰、长子姚朔斌、次子姚硕榆、女儿姚晓丽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不变,占公司新股本比例为57.74%。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2日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扑克              公告编号:2019-055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上海成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成蹊科技剩余 46.55%股权暨关联交易 的议案》,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上海成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46.55%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2019年5月21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1)、《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成蹊科技剩余 46.5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0)、《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1)。

  目前,公司与转让方已按照约定签订《关于上海成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46.55%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办理完成了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换发后的《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