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8 证券简称:森源电气 公告编号:2019-030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工程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源电气”或“公司”)于近日收到尼泊尔电力局The Nepal Electricity Authority (NEA)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电网扩容增效工程Grid Solar and Energy Efficiency Project的中标联合体单位。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电网扩容增效工程Grid Solar and Energy Efficiency Project

  2、项目标段:国际竞争性招标ICB-09:33/11kV变电站和33kV线路设计、供货、交付、安装、测试和调试

  3、中标单位(联合体):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4、中标金额:总额为5,955,633.70美元和702,653,988.77尼泊尔卢比(含关税和增值税,以2019年5月21日汇率换算折合人民币约8,465.37万元,具体金额以项目实际结算金额为准)

  5、建设地点:尼泊尔以下地区Bharatpur, Dhading, Hetauda, Kavre, Lagankhel, Nuwakot, Palung, Ramechhap, Dolakha, Sindhupalchok

  6、工程主要内容:完成33/11kV, 3MVA变电站1座, 6/8MVA变电站10座, 10/13.3/16.6MVA变电站1座,20/24MVA变电站1座,以及配套总长度约226公里的33kV 输配电线路,工作范围包括设计、供货、运输、安装、测试和试运行。

  7、建设周期:合同生效后18个月

  8、其他:公司将在自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28天内,开具履约保函和预付款保函,并签订正式EPC合同。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尼泊尔电力局 Nepal Electricity Authority (NEA) 依照1984年通过的尼泊尔电力局法案,由前尼泊尔水资源部电力部门联合其他相关电力开发委员会于1985年8月16日正式成立,是隶属尼泊尔能源部的政府企业。

  尼泊尔电力局主要职责为通过对联网和独立的发电、输电和配电设施的规划、建设、运营和维护,为尼泊尔电力系统提供可靠和经济的电力。

  公司与尼泊尔电力局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尼泊尔电力局未发生类似业务。

  三、联合体成员情况介绍

  1、联合体成员方名称:四川省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法定代表人:仲应贵

  3、注册资本:壹亿零玖佰零陆万元整

  4、注册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西区天朗路39号

  5、经营范围:对外承包工程(以上项目及期限以许可证为准)。(以下范围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输变电工程、通信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地基基础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隧道工程、模板脚手架工程;机电工程;电力工程;建筑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工程设计、工程咨询;专业技术服务业;金属结构制造;商品批发与零售;房地产开发经营;进出口业;租赁业;工程管理服务;技术推广服务;施工劳务作业;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机场目视助航工程;民航空管工程及机场弱电系统工程;铁路电气化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环保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特种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四川省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中标联合体具体分工

  公司与四川省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组成投标联合体进行本项目投标。联合体分工拟定如下:

  1、森源电气负责项目的设计、设备采购、运输及协助四川省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项目协调工作;

  2、四川省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总体管理、协调以及工程质量和进度的监督工作、负责现场施工、安装及设备调试工作。

  五、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项目的中标是公司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机遇,贯彻走出去发展战略和“大电气”发展战略的重要成果,展示了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和输变配电工程总包业务方面的国际品牌形象,标志着公司在国际市场开拓方面实现了新的跨越;

  2、本次项目是公司第一个中标的国际输变电EPC工程项目,将对公司拓展国际输变配电工程总包业务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前景广阔的海外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3、若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也可为公司后续海外EPC总包项目的开拓和实施提供更多的国际市场经验;

  4、公司与尼泊尔电力局不存在关联关系,该项目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该项目而对对方形成依赖。

  六、风险提示

  1、公司目前已收到中标通知书,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具体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项目作为国际项目,相关合同的履行存在一定的政治风险和汇率变动风险;

  3、在签订正式合同后,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项目中标通知书》;

  2、《森源电气与四川省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协议》。

  特此公告。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