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中兵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收到对公司旧址土地及地上房屋进行征收函的公告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中兵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收到对公司旧址土地及地上房屋进行征收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中兵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兵通信)于近日收到 “河南燎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760厂区)及周边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送达的《关于对中兵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旧址土地及地上房屋进行征收的函》,该函主要内容如下:“结合新乡市牧野区人民政府于2014年7月30日将贵司旧址纳入原760厂及周边区域棚户区改造计划的致函,现项目已纳入新乡市棚户区改造计划,并获批,项目改造指挥部已成立。对项目范围涉及贵司土地及地上房屋按照相关规定与标准实施征收。”

  二、中兵通信公司旧址资产基本情况

  上述函件涉及的征收范围为中兵通信公司位于新乡市建设中路156号的旧址,中兵通信于2012年底整体搬迁至现址新乡市小店工业园区纬七路760号,征收范围内的原生产厂房、土地资产处于闲置状态,目前具体资产状况如下:

  (一)土地资产:该宗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终止日期2058年1月9日,土地面积为108179.81平米(162.27亩)。

  (二)房产资产:在公司旧址土地上中兵通信公司持有各项房产8栋,面积21706.32平方米,目前均处于闲置状态。

  三、对中兵通信公司的影响

  中兵通信公司整体搬迁后,征收范围内的资产已处于闲置状态,每年需承担各项税费一百三十余万元,此次征收有利于提升子公司资产利用效率。对该项资产实施征收后子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和标准获得相应的补偿。

  本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对相关信息及时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5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