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09 证券简称:万华化学 公告编号:临2019-56号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万华化学”)分别于2018年3月10日、2018年5月10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开展委托理财及制定委托理财管理办法的议案》,授权公司管理层在批准的委托理财额度范围内进行理财,公司进行委托理财额度上限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且该额度在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但其累计发生额不超过人民币400亿元,该委托理财额度使用期限至2018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公司分别于2019年4月20日、2019年5月13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委托理财的议案》,授权公司管理层在批准的委托理财额度范围内进行理财,公司进行委托理财额度上限不超过人民币60亿元,且该额度可以滚动使用,但连续12个月内累计发生额不超过人民币 400亿元。

  根据公司于2019年4月16日披露的“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28号),公司此前购买的银行保本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万华化学于2019年4月15日使用闲置自有资金6亿元人民币购买“平安银行对公结构性存款(100%保本挂钩利率)产品”,产品起息日为2019年4月15日,到期日为2019年5月21日,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5%。公司已如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赎回本金6亿元,累计取得理财收益2,071,232.87元。本金及理财收益已于2019年5月21日返还至我公司平安银行人民币一般账户。

  二、公告日前12个月内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情况

  ■

  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进行委托理财的余额为0.8亿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