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梦舟股份 编号:2019-048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再审;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再审被申请人(原审原告、反诉被告);

  ●涉案金额:人民币888,692.48元及相关利息;

  ●是否会对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该案件尚未判决,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2015年1月23日,公司发布了《公司涉及诉讼的公告》(临2015-004),披露了公司诉AMR公司、安徽五矿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五矿”)案。

  2016年5月1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临2016-023),披露了公司收到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出具的(2014)芜经开民三初字第00118号民事判决书。

  2018年5月25日,公司发布了《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2018-042),披露了公司收到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出具的(2017)皖0291民初512号民事判决书。

  2018年12月14日,公司发布了《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2018-087),披露了公司收到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2018)皖02民终1363号民事判决书。

  二、本诉讼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了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发来的《民事申请再审案件应诉通知书》(2019)皖民申1089号。

  AMR公司、安徽五矿因与公司合同纠纷一案,不服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8)皖02民终1363号民事判决,向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申请再审。

  三、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因上述诉讼案件尚未判决,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及时公告上述诉讼案件的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申请再审案件应诉通知书》(2019)皖民申1089号。

  特此公告。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