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09 证券简称:豪能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6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与MAGNA POWERTRAIN
签署《供应商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签署的《供应商战略合作协议》为全球战略合作协议,不具有法律约束力,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次签署的《供应商战略合作协议》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不构成实质性重大影响。

  2019年5月21日,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泸州长江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泸州长江”)与MAGNA POWERTRAIN(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以下简称“MPT”)在四川省泸州市签署了《供应商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协议签署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麦格纳国际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之一,世界500强企业,产品能力除动力总成系统外还包括车身与底盘、外饰、车顶系统、电子、机电智能、镜像、照明系统、座椅等,拥有多个领域的电子和软件工程能力,并在28个国家设有制造工厂和产品开发中心。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普通股代码分别为MG 和MGA。

  MPT是麦格纳国际的业务之一,公司及子公司与MPT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签署的时间、地点

  本协议由MPT与泸州长江于2019年5月21日在四川省泸州市签署。

  (三)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本次签署的协议为战略合作协议,除有关约束力、保密、成本及开支等条款以外,本协议对签约双方不具有法律约束力,无需经过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1、确定泸州长江为MPT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将在“锻造件、同步器系统和驻车系统”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双赢。

  2、泸州长江将致力于开发与其工艺和材料相关的新技术,MPT优先给予泸州长江参与其新项目的设计、开发以及优化设计的机会。

  3、双方将在DCT300、DCT302、DCT400、HDT300、HDT302、HDT400等项目的多个产品方面开展合作。

  4、泸州长江将提供与MPT(欧洲、墨西哥、中国)一致的生产需求,必要时将在当地设厂以保障其供货能力。

  5、协议周期为5年。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麦格纳是全球著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公司已获得麦格纳(欧洲)多个项目的提名信。本次与MPT签署《供应商战略合作协议》证明麦格纳对公司综合能力的高度认可,体现了公司在全球市场具有综合竞争优势。本协议的签署,将提升公司汽车动力系统的集成开发能力和全球批量供货能力,提高公司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利于公司未来主营业务的增长及持续盈利能力提升。

  四、 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的协议为战略合作协议,不具有法律约束力,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 备查文件

  《供应商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