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交所对两保代通报批评
提醒中介机构引以为戒
□本报记者 孙翔峰 周松林

  □本报记者 孙翔峰 周松林 

  

  上交所5月21日披露,对擅自修改科创板问询函问题的保荐代表人万久清、莫鹏予以通报批评的决定。上交所同时对二人所在机构中金公司另行采取了书面警示的监管措施。

  上交所表示,希望所有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和其他中介机构及其相关责任人,能够从本起违规行为和纪律处分中汲取经验教训,认真履行职责。

  违规修改招股说明书

  万久清、莫鹏受中金公司指派,在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项目中,担任具体负责人。

  经查明,4月28日,在向上交所报送的《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审核问询函的回复》(下转A0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