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8 证券简称:华东数控 公告编号:2019-036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交易标的为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201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所确定的交易范围中的部分资产,包括房屋建筑物13栋、构筑物11项、在建工程3项和土地使用权6宗,具体明细详见2019年2月28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拟资产转让事宜涉及的该公司部分房地产资产评估报告》中铭评报字[2019]第17002号。

  《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所确定的交易范围中余下的位于环山路698号东南部的职工宿舍楼3栋及其占用的土地使用权1宗,待与相关员工协商一致后另行转让,存在因协商不成中止转让的可能性,因其为独立的不动产登记证,不会影响本次标的资产的转让,请投资者谨慎决策,防范投资风险。具体情况可参见2019年3月19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中国证券报》的《关于问询函回复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2)。

  2、本次交易已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签订的《资产转让协议》已生效。

  一、关联交易概述

  公司201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股东威海威高国际医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回避表决。交易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2月28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中国证券报》的《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2)。

  二、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2019年5月21日,公司与威高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威海威高齐全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全医疗”)签订了《资产转让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转让价格:依据资产评估报告,转让价款确定为人民币246,600,017.34元。

  2、支付方式:齐全医疗于2019年5月31日前支付人民币4,500万,剩余款项于2019年11月20日前付清。

  3、过户时间:自协议生效且齐全医疗支付人民币4,500万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双方配合开始办理相关变更登记手续。

  4、违约事件与责任:任何一方违反其在本协议中的任何声明、保证和承诺,或本协议的任何条款,即构成违约。违约方应向守约方支付全面和足额的赔偿。

  公司将根据上述交易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资产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