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7 证券简称:露笑科技 公告编号:2019-081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收到公司股东露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露笑集团”)及一致行动人、宁波合勋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勋投资”)、诸暨市亿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锦农业”)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本次权益变动是由于公司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深圳东方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嘉兴金熹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珠海横琴宏丰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董彪持有的顺宇洁能科技有限公司92.31%股权,新增股票共计371,307,690 股于2019年5月21日上市流通,致使上市公司股本增加,露笑集团及一致行动人、宁波合勋、亿锦农业持股比例相对降低。具体情况如下:

  一、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露笑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381,184,6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58%;合勋投资持有公司67,5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28%;亿锦农业持有公司7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2%。

  本次权益变动后(截止2019年5月21日收市后),露笑集团及一致行动人仍持有公司381,184,6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87%;合勋投资仍持有公司67,5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8%;亿锦农业仍持有公司7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5%。

  二、其他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上述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简式权益报告书。

  特此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