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69       证券简称:太原重工         公告编号:2019-017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5月21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太原市万柏林区玉河街53号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副董事长张志德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7人,董事长王创民先生、董事荆冰彬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

  3、 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关于预计公司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关于续聘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提名独立董事及其报酬的议案

  7.01 议案名称:选举王创民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02议案名称:选举张志德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03议案名称:选举范卫民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04议案名称:选举荆冰彬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05议案名称:选举杜美林女士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06议案名称:选举贺吉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07议案名称:选举常南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08议案名称:选举王鹰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09议案名称:选举姚小民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10议案名称:独立董事报酬按任期每人每年人民币5万元支付(税前)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8.01议案名称:选举田兵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02议案名称:选举高培成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03议案名称:选举白景波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会议的全部议案均为非累积投票议案,所有议案均获得通过。

  2、中小股东单独计票情况:议案4、5、6、7、8为单独统计中小股东投票结果的议案,投票情况见“(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3、回避表决情况:议案5涉及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股东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太原重型机械(集团)制造有限公司、山西省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回避表决。回避表决股东代表股权数为893,791,125股。

  4、新当选的3名股东代表监事与2名职工代表监事任学艺、汝学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学艺、汝学斌简历附后)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山西德为律师事务所

  律师:管晋宏、徐德峰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山西德为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现行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所通过的议案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2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汝学斌先生,1965年4月出生,1986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太重(集团)有限公司轧锻设备厂工部副主任、主任、副厂长,太原重工轧锻设备分公司副经理,太原重工质量部副部长,太原重工齿轮传动分公司党委书记、副经理。现任太原重工质量部部长,本公司监事。

  任学艺先生,1971年11月出生,1993年6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助理工程师。曾任太原重工轮轴分公司副经理,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副经理。现任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经理。

  

  证券代码:600169           证券简称:太原重工         公告编号:临2019-018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5月21日在公司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7名,王创民董事长、荆冰彬董事分别委托张志德副董事长、杜美林董事代表出席会议,5名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并经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王创民为公司董事长、张志德为公司副董事长。

  二、通过关于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战略委员会成员:王创民、张志德、范卫民,王创民为主任委员。

  审计委员会成员:姚小民、杜美林、常南,姚小民为主任委员。

  提名委员会成员:王鹰、王创民、姚小民,王鹰为主任委员。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常南、张志德、王鹰,常南为主任委员。

  三、通过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换届的议案。

  决定续聘范卫民为公司总经理,王晓东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贺吉为公司财务总监,陈清阳为公司总工程师,郭有毅为公司副总经理,高俊峰为公司副总经理。

  特此公告。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2日

  附:人员简历

  范卫民先生,1963年12月出生,1985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成绩优异的高级工程师;历任太重质量部副部长,太原重工减速机分公司经理,榆次液压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常委,本公司董事、总经理。

  王晓东先生,1966年3月出生,1988年6月毕业于东南大学,同年7月参加工作,高级工程师。历任太重集团冶铸二厂副厂长,山西长锋耐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太重集团铸锻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经理,太重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贺吉先生,1967年2月出生,1987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太重集团财务部科长、太原重工财务部部长助理、副部长,太重集团审计部部长,榆次液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会计师,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现任本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财务部部长。

  陈清阳先生,1964年12月出生,1987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同年7月参加工作,高级工程师;历任太重集团焊接处副处长,太重集团工艺研究院副院长,太重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太原重工轧锻分公司副经理,太原重工煤化工设备分公司常务副经理,太原重工副总工程师,太原重工焦化设备分公司经理,太原重工起重机分公司经理。现任本公司总工程师。

  郭有毅先生,1967年1月出生,1989年6月毕业于太原工业大学,同年7月参加工作,高级工程师。历任太重集团经营销售部副部长,太重集团轧锻设备分公司副经理,太原重工经销部副部长,榆液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太重集团办公室主任。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高俊峰先生,1968年2月出生,1990年6月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同年7月参加工作,经济师。历任太原重工综合部副部长,太原重工挖掘焦化分公司副经理,榆次液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长治液压有限公司总经理,太重(天津)滨海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其他人员的简历已在2019年4月27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中披露。

  证券代码:600169         证券简称:太原重工        公告编号: 临2019-019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5月21日在公司召开,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会议审议并经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选举田兵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5月22日

  附:人员简历

  田兵先生,1974年10月出生,1999年11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高级政工师;历任太重集团团委书记,新疆农六师党委常委、副师长,五家渠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等。现任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