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19-059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2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使用人民币5.5亿元额度对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利用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5.5亿元分期分批通过银行购买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使用。期限为自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起一年内有效。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财务负责人负责组织实施具体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9月29日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授权使用人民币5.5亿元额度对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公告》、《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现就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理财产品主要内容

  2019年05月21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嘉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利电子”)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行(以下简称:“农行嘉兴分行”)签署了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协议,共计以人民币4,2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中国农业银行“汇利丰”2019年第4980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

  ■

  二、风险控制措施

  针对可能发生的投资风险,公司拟采取如下措施:

  1、公司财务中心将及时跟踪、分析银行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存有不利因素时,将及时采取相应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2、公司审计监察部对低风险投资理财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进行审计与监督,每个季度末应对所有银行理财产品投资项目进行检查。

  3、公司将依据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理财产品的购买以及损益情况。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公司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进行适度的保本型短期理财,对部分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提升募集资金管理使用效率,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前十二个月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注:上述公告分别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除前述事项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过去十二个月内无其他委托理财事项。

  五、备查文件

  佳利电子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的“汇利丰”2019年第4980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