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06 证券简称:恒银金融 公告编号:2019-027
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1日15:00-16: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公司董事长、总裁江浩然先生,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王伟先生,财务负责人温健先生就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二、 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公司在本次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给予了回答,主要问题及回复整理如下:

  1、问:公司的分红少,公司出于怎样的考虑,是否有考虑到尽力回报股民?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制定主要出于以下考虑:

  一、保证现有经营业务优势的需求

  因公司目前所处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行业内竞争激烈,导致ATM行业自身受到新的冲击并且客户呈现新需求。公司为保证产品的竞争优势,必须加大对技术研发、人才培养、营销推广、品牌等方面的持续性投入,将需要较大的营运资金需求,以保持在现有金融科技领域的优势。

  二、拓展新的业务场景的需求

  公司将顺应时代趋势,把握市场机遇,积极拓展金融科技在“金融+政务”、“金融+医疗”、“金融+零售”等多元化场景的应用,夯实既有优势业务的同时,持续培育新兴业务,加强对客户需求的调研分析,公司决定将留存未分配利润来实现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

  因此,在综合考虑公司所处行业特点、发展阶段、自身经营模式、盈利水平、未来资金安排等因素及《公司章程》规定的分红承诺,并以实现公司与投资者长期共赢发展为理念,在对投资者给予合理回报的基础上,拟定上述分配方案。今后公司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及业务发展需求,更加重视以现金分红形式对股东进行回报,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和监管部门的要求,综合考虑与利润分配相关的各种因素,积极执行公司利润分配相关制度,与股东共享公司成长和发展的成果。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

  2、问:请介绍一下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谢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坚持“掌握核心技术、创新应用场景、发扬工匠精神”十八字经营方针,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在金融自助设备行业持续深耕,坚定不移做好主营业务,加强前沿科技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以核心技术引领创新发展,抓住智慧银行转型升级所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深入挖掘传统银行向智慧银行转型过程中带来的设备升级、流程再造、服务创新等各业务价值链,为“智慧银行”转型提供全产品、多系列的金融设备;顺应时代趋势,把握市场机遇,拓展金融科技在“金融+政务”、“金融+医疗”、“金融+教育”、“金融+零售”等多元化场景的应用,夯实既有优势业务的同时,持续培育新兴业务,形成稳健、长远的发展格局;加强对客户需求的调研分析,优化标准化设计,完善生产工艺,严格质检标准,用高质量的研发、高质量的设计、高质量的工艺和高质量的产品,实现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

  3、问:公司已发布的分红方案什么时候实施?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规定,公司权益分派实施方案需待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2个月内完成,关于公司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方案进展情况请您关注公司近期发布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特此公告。

  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