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98 证券简称:杭叉集团 公告编号:2019-023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公告

  ■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杭叉集团”)于2019年5月21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16日通过电子邮件及电话、口头通知等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赵礼敏先生主持,会议参与表决人数及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根据公司的生产经营需要,为降低融资成本,提高公司资金运用的灵活度和实际效益,同意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以下简称“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申请额度为人民币伍亿元的综合授信,该授信为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以其自有资金或以其代销的资管计划、信托计划等所募集的资金向公司提供融资支持。同时,授权董事长在上述额度范围内根据公司经营资金需求,具体办理申请银行贷款等融资事宜,签署相关法律文件。上述授权期限为2年,自本次董事会决议之日起生效。上述贷款事项为公司信用保证,公司无须向民生银行杭州分行提供其他形式的担保。

  特此公告。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