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伙人持股计划额度分配及归属期权益归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333      证券简称:美的集团        公告编号:2019-075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伙人持股计划额度分配及归属期权益归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第三期全球合伙人持股计划第二个归属期权益归属情况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8年5月22日公告了《关于第三期合伙人持股计划额度分配及第一个归属期权益归属的公告》,确定了第三期全球合伙人持股计划持有人对应的标的股票额度及第一个归属期中40%标的股票权益的归属。

  根据第三期全球合伙人持股计划的相关安排,本次将确定第二个归属期中30%标的股票权益的归属情况,其中公司现任高管(方洪波、殷必彤、顾炎民、王建国、肖明光、王金亮)共计归属478,724股,其他持有人共计归属215,640股。

  由于个别持有人在第二个归属期前职务发生变更或离职,因此其未归属的第三期全球合伙人持股计划第二个归属期的标的股票138,005.5股及其对应的分红(如有)由第三期全球合伙人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无偿收回,并在持股计划期满前择机售出,售出收益返还公司。

  二、第四期全球合伙人和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额度分配情况

  公司第四期全球合伙人和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设置的公司业绩考核指标均为2018年度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20%。根据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审计报告》,公司2018年度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25.66%,即公司第四期全球合伙人和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的业绩考核指标均已达成。

  第四期全球合伙人持股计划共计购入公司股票3,318,540股,依据《第四期全球合伙人持股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第四期全球合伙人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审议确定了第四期全球合伙人持股计划持有人对应的标的股票额度,其中公司高管(方洪波、殷必彤、顾炎民、王建国、王金亮)共计分配1,564,200股,其余核心管理人员共计分配1,150,500股,即第四期全球合伙人持股计划完成分配的标的股票额度合计为2,714,700股。

  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共计购入公司股票1,779,300股,依据《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审议确定了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持有人对应的标的股票额度,其中公司高管(张小懿、肖明光、胡自强、刘敏、江鹏)共计分配182,566股,其余核心管理人员共计分配969,121股,即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完成分配的标的股票额度合计为1,151,687股。

  因持股计划存续期内,部分持有人因职务发生变更或离职等原因,第四期全球合伙人持股计划未分配的标的股票额度为603,840股,根据《第四期全球合伙人持股计划(草案)》的有关规定,未分配的标的股票及其对应的分红(如有)由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无偿收回,并在持股计划期满前择机售出,售出收益返还公司;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未分配的标的股票额度为627,613股,根据《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草案)》的有关规定,未分配的标的股票及其对应的分红(如有)由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无偿收回,该等收回的标的股票权益将全部归公司所有,该情形下,公司仍须将剩余未分配的标的股票权益中所对应的本持股计划项下的高层部分绩效奖金返还给各持有人。

  特此公告。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2日

  证券代码:000333        证券简称:美的集团        公告编号:2019-076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请求权申报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美的集团”)已于2019年5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刊登《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请求权派发公告》,于2019年5月10日刊登《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请求权实施公告》,并分别于2019年5月15日和2019年5月21日刊登了《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请求权实施的提示性公告》。

  本次收购请求权的基本条款如下:

  (一)收购请求权的代码及简称

  美的集团收购请求权代码:038030

  美的集团收购请求权简称:美的MDP2

  (二)收购请求权的标的证券

  标的证券代码:000333

  标的证券简称:美的集团

  (三)收购请求权的行权比例

  行权比例为1:1,即收购请求权持有人每持有1份该等权利有权向收购请求权提供方出售1股本公司股份。

  本次收购请求权的申报期为2019年5月15日至2019年5月21日之间的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现将本次收购请求权申报结果情况公告如下:

  在本次收购请求权申报期内,没有投资者申报行使美的集团收购请求权。

  特此公告。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2日

  证券代码:000333        证券简称:美的集团        公告编号:2019-077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

  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美的集团,证券代码:000333)自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复牌。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美的集团”)已于2019年5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刊登《关于公司股票连续停牌直至收购请求权实施完毕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8日起停牌,直至收购请求权申报期结束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后复牌。

  公司收购请求权申报期已结束,申报结果详见同日刊登的《关于收购请求权申报结果的公告》。

  鉴于上述情况,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美的集团,证券代码:000333)自 2019年 5 月 22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