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69 证券简称:银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2
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天津银龙集团科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龙科贸”)

  ◆ 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为5,000万元

  ◆ 本次担保不提供反担保

  ◆ 无对外担保逾期

  一、对外担保情况概述

  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龙股份”或“公司”)为全资子公司银龙科贸正常经营的资金需要提供借款担保。公司于2019年5月20日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以下简称“民生银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银龙科贸向债权人民生银行提供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本次担保对应的最高债权额为5,000万元。

  公司于2019年4月29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与2019年5月15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对外担保预计的议案》,同意为银龙科贸提供额度为15,000万元的担保,以上担保在上述担保额度内。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及2019年5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5)、《关于公司2019年对外担保预计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6)、《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1)。

  二、被担保方基本情况

  1. 被担保方基本情况

  ■

  2. 被担保方财务状况(截止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单位:万元)

  ■

  银龙科贸为银龙股份全资子公司,经营正常,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存在影响被担保人偿债能力的重大或有事项。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 担保方式: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

  2. 保证期间:银龙股份承担保证责任的保证期间为三年。

  如若主债务人如期偿还了其在主合同项下的全部债务,则银龙股份不再承担本保证合同项下的保证责任。

  3. 担保范围:本合同约定的最高主债权本金及其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及实现债权和担保权利的费用。

  4. 担保的最高债权额:人民币5,000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

  根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意见,公司董事会认为担保事项是为满足银龙科贸正常经营的资金需求,保证银龙科贸稳健发展,且本次担保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能控制其经营和财务,担保对象具有足够偿还债务的能力,担保风险安全可控,不存在资源转移或利益输送情况,公司对其担保不会损害上市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董事会同意上述对外担保事项。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对控股子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孙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11%,公司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2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