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证券代码:300651     证券简称:金陵体育   公告编号:2019-041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获2019年5月14日召开的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权益分派事宜公告如下:

  一、权益分派方案审议等情况

  1、公司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获2019年5月14日召开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2018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75,733,4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8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1,205,352元(含税);同时以公司现有总股本75,733,400股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共计转增53,013,38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128,746,780股。

  2、自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披露至实施期间,公司股本总额未发生变化。

  3、本次实施的权益分派方案与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权益分派方案一致。

  4、本次实施的权益分派方案距离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权益分派方案的时间未超过两个月。

  二、本次实施的权益分派方案

  本公司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

  以公司现有总股本75,733,4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8元,其中,A股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RQFII)、境外战略投资者、以及持有首发前限售股的个人和证券投资基金每10股派2.52元;持有首发后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个人股息红利税收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本公司暂不扣缴个人所得税,待个人转让股票时,根据其持股期限计算应纳税额【注】;持有首发后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证券投资基金所涉红利税,对香港投资者持有基金份额部分按10%征收,对内地投资者持有基金份额部分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

  【注: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以投资者证券账户为单位计算持股期限,持股1个月(含1个月)以内,每10股补缴税款0.56元(实际应补缴税率20%);持股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每10股补缴税款0.28元,(实际应补缴税率10%);持股超过1年的,不需补缴税款。】

  三、股权登记日与除权除息日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9年5月27日;除权除息日为:2019年5月28日。

  四、权益分派对象

  本次分派对象为:截止2019年5月27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五、权益分派方法

  1、本次转增股份于2019年5月28日直接记入股东证券账户。在转增股份过程中产生不足1股的部分,按小数点尾数由大到小排序依次向股东派发1股(若尾数相同时则在尾数相同者中由系统随机排序派发),直至实际转股总数与本次转增股总数一致。

  2、公司此次委托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代派的股东现金红利将于2019年5月28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或其他托管机构)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

  3、以下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自行派发:

  ■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按变动前股本、本次送红股、本次转增股本、变动后股本、股份比例等项目列示。

  ■

  注:最终股本变动情况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的股本结构为准。

  七、调整相关参数

  本次权益分派实施后,按新股本128,746,780股摊薄计算,2018年度每股净收益为0.2750元。

  八、有关咨询办法

  咨询机构: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

  咨询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南丰镇兴园路99号

  咨询联系人:孙军

  咨询电话:0512-58983911

  咨询邮箱:sunjun@jlports.com

  九、备查文件

  1.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确认有关权益分派具体时间安排的文件。

  3.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300651   证券简称:金陵体育  公告编号:2019-042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9年5月20日,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9日以电话方式发出。应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顾京先生主持。

  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监事1名。监事会提名顾京先生和蔡洁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

  第六届监事会任期自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后第五届监事会届满起至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根据相关规定,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第五届监事会的现有监事在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会议以逐项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对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的提名:

  (1)关于提名顾京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关于提名蔡洁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刊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上述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两位监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与公司工会选举产生的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

  2.审议通过《关于首次公开发行的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公司决定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含利息收入)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本次节余募集资金的金额低于单个或者全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资金的3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该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监事会认为:公司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含利息收入)永久补充流动资金是基于公司整体发展做出的谨慎决定,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全体股东利益,本次事项审议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因此公司监事会同意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含利息收入)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具体内容详见刊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结项并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5月20日

  证券代码:300651    证券简称:金陵体育    公告编号:2019-043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

  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定,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对公司2019年5月20日上午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讨论的《关于提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和《关于提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进行了审议,基于我们的独立判断,经认真研讨,现就上述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一、对《关于提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的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和董事会的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提名李春荣先生、李剑峰先生、李剑刚先生、孙军先生、施兴平先生、赵育龙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我们认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的任期即将届满,进行换届选举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换届选举的审议和表决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损害股东合法利益,尤其是中小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本次提名的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李春荣先生、李剑峰先生、李剑刚先生、孙军先生、施兴平先生、赵育龙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或惩戒,具备担任上市公司非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和能力。

  我们同意推举上述候选人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对《关于提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的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提名于北方女士、黄雄先生、王家宏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我们认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的任期即将届满,进行换届选举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董事会独立董事的选举、审议和表决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损害股东合法利益,尤其是中小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本次提名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于北方女士、黄雄先生、王家宏先生不存在《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或惩戒,具备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和能力。于北方女士、黄雄先生、王家宏先生已按照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我们同意推举上述候选人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对《关于首次公开发行的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的独立意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文件规定,我们作为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独立董事,在仔细阅读有关材料和充分核查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对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的关于首次公开发行的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相关事项发表如下意见:

  公司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含利息收入)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符合公司实际情况,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对提高公司整体效益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况。因此我们同意公司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含利息收入)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万如平                       黄雄                      王家宏

  2019年5月20日

  证券代码:300651   证券简称:金陵体育   公告编号:2019-045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陵体育”)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将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一名为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公司于2019年5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审议,会议选举顾飞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附件)。顾飞先生将与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第六届监事会,任期自第五届监事会届满起至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附件: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候选人简历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5月20日

  附件: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候选人简历

  1.顾飞,男,汉族,1985年11月出生,江苏张家港人,毕业于扬州大学,本科学历。2008.2-2017.6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2017.6-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运动场地部经理;2017.8-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证券代码:300651  证券简称:金陵体育   公告编号:2019-046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陵体育”)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5月2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和《关于提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提名李春荣先生、李剑峰先生、李剑刚先生、孙军先生、施兴平先生、赵育龙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提名于北方女士、黄雄先生、王家宏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其中,独立董事候选人于北方女士、黄雄先生、王家宏先生均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通过对上述候选人相关情况的审查,董事会未发现其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上述候选人均具备担任公司董事的资格,符合担任公司董事的任职要求。

  独立董事对董事候选人的履历资料、任职资格和提名程序进行了审核并发表了同意意见,认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提名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董事候选人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9名董事(其中6名非独立董事、3名独立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三年。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忠实、勤勉履行董事义务和职责。

  第五届董事会董事施永华先生任期届满后不再担任董事职务,且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公司董事会对施永华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施永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2250股,其将继续履行有关承诺事项。

  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万如平先生任期届满后不再担任独立董事职务,且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公司董事会对万如平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万如平先生在担任独立董事期间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特此公告。

  附件: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0日

  附件: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李春荣,男,汉族,1951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江苏张家港人,毕业于苏州市职工大学,大学学历。2004.3-2016.2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张家港金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任张家港金陵置业有限公司监事;2015.6-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2016.2-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张家港金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任张家港金陵置业有限公司监事。

  截至本公告日,李春荣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6443900股股份,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李春荣、施美华、李剑峰、李剑刚四人共同控制发行人,其中李春荣与施美华为夫妻关系,李剑刚、李剑峰为李春荣与施美华之子,李剑峰为李剑刚之兄。)除与董事李剑峰、李剑刚为父子关系外,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2.李剑峰,男,汉族,1976年5月出生,江苏张家港人,毕业于南京大学,大学学历。2013.5-至今任张家港市杨舍西城紫京城美酒汇馆经营者;2014.12-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7.5-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7.6-至今任金陵体育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7.10-至今任浙江金陵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2017.6-至今任张家港金陵体育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8.7-至今任江苏金动感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2018.9-至今任金陵乐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李剑峰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4810200股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李春荣、施美华、李剑峰、李剑刚四人共同控制发行人,其中李春荣与施美华为夫妻关系,李剑刚、李剑峰为李春荣与施美华之子,李剑峰为李剑刚之兄。)除与董事李春荣为父子关系、与李剑刚为兄弟关系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3.李剑刚,男,汉族,1986年7月出生,群众,江苏张家港人,毕业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本科学历。2013.12-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4.9-至今任江苏金陵洲际文体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4.12-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9-至今任苏州金陵共创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8.10-至今任苏州金陵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李剑刚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5519400股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李春荣、施美华、李剑峰、李剑刚四人共同控制发行人,其中李春荣与施美华为夫妻关系,李剑刚、李剑峰为李春荣与施美华之子,李剑峰为李剑刚之兄。)除与董事李春荣为父子关系、与李剑峰为兄弟关系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4.孙军,男,汉族,197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江苏张家港人,毕业于上海大学,本科学历。2004.3---2014.11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部长、研究所所长、行政总监、职工监事;2014.11-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15.6-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2018.9-至今任苏州金陵共创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监事;2018.10-至今任苏州金陵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监事。

  截至本公告日,孙军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22250股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5.施兴平,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江苏张家港人,毕业于南丰中学,高中学历。2004.3-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总监;2015.6-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2013.2-2017.8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2017.9-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高管。

  截至本公告日,施兴平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22250股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6.赵育龙,男,汉族,1976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江苏张家港人,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学历。2004.3-2014.2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光电部部长;2013.6-2017.8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2014.9-至今任江苏金陵洲际文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9-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高管。

  截至本公告日,赵育龙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22250股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于北方,女,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农经系助教;烟台光明染织厂,财务科会计;沙洲职业工学院,经济管理系会计学讲师;现任沙洲职业工学院,经济管理系会计学副教授;江苏博云塑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江苏保丽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张家港保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于北方女士已参加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培训学习,并已取得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截至本公告日,于北方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2. 黄雄,男,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经济师。曾任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张家港支公司总经理、华泰证券张家港营业部营销总监、中信银行张家港支行副行长、兴业银行张家港支行行长。现任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张家港保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16.6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黄雄先生已参加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培训学习,并已取得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截至本公告日,黄雄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3.王家宏,男,汉族,195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江苏师范学院体育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苏州大学体育系主任、体育系办公室主任,体育学院院长、苏州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苏州大学校长助理。现任苏州大学江苏体育健康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2016.6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王家宏先生已参加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培训学习,并已取得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截至本公告日,王家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300651    证券简称:金陵体育   公告编号:2019-047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陵体育”)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5月20日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的议案》。监事会同意提名顾京先生和蔡洁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通过对上述候选人相关情况的审查,监事会未发现其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上述候选人均具备担任公司监事的资格,符合担任公司监事的任职要求。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1名。上述两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需提交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经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当选后,与另外一位由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六届监事会任期自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第五届监事会届满之日起至第六届监事会届满止。

  根据有关规定,为保证监事会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会选举产生前,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仍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

  特此公告。

  附件: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简历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0日

  附件: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简历

  1. 蔡洁,男,汉族,1979年10月出生,江苏张家港人,毕业于沙洲职业工学院,大专学历,2006.2-2013.12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2014.1-2017.8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质检科科长;2017.8-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2. 顾京,男,汉族,1976年9月出生,江苏张家港人,毕业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学历,2014.12-2015.12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经理;2015.12-2016.2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二科科长;2014.11-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2016.2-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科科长;2017.9-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2017.6-至今任张家港金陵体育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监事;2017.11-至今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技术部部长。

  证券代码:300651    证券简称:金陵体育      公告编号:2019-048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结项并使用

  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结项并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以下简称“募投项目”)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公司决定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含利息收入)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本次节余募集资金的金额低于单个或者全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资金的3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该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情况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7〕529号”文核准,公司公开发行A股股票1,893.34万股,发行价格13.7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5,957.69万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为21,924.39万元。

  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17年4月28日全部到账,并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信会师报字〔2017〕ZH10324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专户存放情况

  截至2019年5月20日,公司募集资金账户余额共计为3,186.82万元,募集资金存放情况如下:

  ■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中小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制定了《募集资金管理制度》。根据上述管理制度的规定,公司已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

  公司在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南丰支行开设2个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与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上述募集资金专户开户银行分别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为了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存储收益,在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情况下,公司拟使用不超过8,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拟购买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银行保本型产品。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发表明确同意意见,并经保荐机构广发证券发表了核查意见。

  三、募集资金项目使用及节余情况

  截至2019年5月20日,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总额为19,630.42万元,其中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金额为5,689.17万元,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用于发行的自筹资金的金额为308.14万元。项目结余金额2,569.58万元,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收益及扣除手续费后的利息收入为615.66万元,节余募集资金总额3,186.82万元,全部存放于募集资金专户中。

  募集资金具体使用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四、本次募投项目结项募集资金节余的主要原因

  公司在募集资金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募集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谨慎使用募集资金。公司从项目实际情况出发,严格管理,合理配置资源,控制采购成本,有效节约了开支。通过多次市场调研、询价、比价、招标及商务谈判等多种过程控制措施,有效的降低了投资成本。

  此外,为了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期间获得了一定的投资收益。

  五、结余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

  为更合理地使用募集资金,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将上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后的节余募集资金3,186.82万元及届时产生的利息(实际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专户余额为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经营业务所需。

  公司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未违反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

  在节余募集资金转为流动资金后,相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将不再使用,上述项目尚未支付的尾款将全部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支付,公司管理层将办理募集资金专户注销事项。专户注销后,公司与保荐机构、开户银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随之终止。

  六、相关审批程序及专项意见说明

  1、董事会意见

  公司于2019年5月2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结项并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含利息收入)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2、监事会意见

  公司于2019年5月20日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首次公开发行的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含利息收入)永久补充流动资金是基于公司整体发展做出的谨慎决定,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全体股东利益,本次事项审议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因此公司监事会同意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含利息收入)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3、独立董事意见

  经审核,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如下意见: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结余募集资金(含利息收入)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符合公司实际情况,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对提高公司整体效益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况。因此我们同意公司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结余募集资金(含利息收入)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4、保荐机构意见

  作为金陵体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保荐机构认真核查了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相关董事会决议、监事会决议、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等资料,针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发表如下核查意见:

  (1)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履行了必要的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的要求。

  (2)公司将首发募投项目结余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系出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及经营效益的考虑,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其他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综上,保荐机构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3、《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0日

  证券代码:300651    证券简称:金陵体育    公告编号:2019-049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9年5月20日,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9日以电话方式发出。应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公司监事和高管列席了本次董事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春荣先生主持。

  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定按照相关法律程序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董事会提名李春荣先生、李剑峰先生、李剑刚先生、孙军先生、施兴平先生、赵育龙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第六届董事会任期自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后第五届董事会届满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根据相关规定,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第五届董事会的现有董事在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出席会议的董事对以上候选人进行逐个表决,审议通过了对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名:

  (1)关于提名李春荣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关于提名李剑峰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关于提名李剑刚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关于提名孙军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关于提名施兴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关于提名赵育龙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刊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2.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定按照相关法律程序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董事会提名于北方女士、黄雄先生、王家宏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第六届董事会任期自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后第五届董事会届满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根据相关规定,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第五届董事会的现有独立董事在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就任前,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出席会议的董事对以上候选人进行逐个表决,审议通过了对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名:

  (1)关于提名于北方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关于提名黄雄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关于提名王家宏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刊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上述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通过《关于首次公开发行的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公司决定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含利息收入)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本次节余募集资金的金额低于单个或者全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资金的3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该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刊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结项并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的明确独立意见和公司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刊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提请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0日

  证券代码:300651  证券简称:金陵体育      公告编号:2019-044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开、召集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6月10日(星期一)14:00;

  (2)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6月9日至2019年6月10日,其中:

  ①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

  2019年6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②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

  2019年6月9日下午15:00至2019年6月1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会议现场会议或者通过授权委托书委托他人出席现场会议;

  (2)网络投票:本次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3)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现场投票可以委托代理人代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

  7.出席对象:

  (1)截至股权登记日 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会议地点:张家港市南丰镇兴园路88号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01 选举李春荣先生为公司董事

  1.02 选举李剑峰先生为公司董事

  1.03 选举李剑刚先生为公司董事

  1.04 选举孙军先生为公司董事

  1.05 选举赵育龙先生为公司董事

  1.06 选举施兴平先生为公司董事

  2.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01 选举黄雄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2.02 选举王家宏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2.03 选举于北方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

  3.审议《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3.01 选举顾京先生为公司监事

  3.02 选举蔡洁先生为公司监事

  以上议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

  四、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时间:2019年5月3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2、登记地点:江苏省张家港南丰镇兴园路88号,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办公室。

  3、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登记:符合条件的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持加盖单位公章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证券账户卡、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还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二)和本人身份证。

  (2)个人股东登记:符合条件的自然人股东应持股东证券账户卡、本人身份证及持股凭证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还须持股东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二)和代理人身份证。

  (3)异地股东登记:异地股东可以以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4)注意事项: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场。

  (5)其他事项

  联系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南丰镇兴园路88号,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办公室。

  联系人:林淳才/联系电话:0512-58983910/邮箱:cc@jlsports.com。现场会议为期半天,与会股东或委托人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和股东委托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于会前半小时到会场,以便签到入场。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通过网络投票平台参加网络投票。(参加网络投票时涉及具体操作需要说明的内容和格式详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1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 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5651

  2、投票简称:“金陵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

  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 0 票。

  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

  累积投票制各提案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如下:

  选举非独立董事(提案一,有6位候选人)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6;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6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也可以在6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选举独立董事(提案二,有3 位候选人)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3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也可以在3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选举监事(提案三,有2位候选人)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2位监事候选人,也可以在2位监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二、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9年6月10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6月9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9年6月10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应当包括如下信息:

  1.委托人名称、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性质和数量。

  2.受托人姓名、身份证号码。

  3.对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的明确投票意见指示(可按下表格式列示);没有明确投票指示的,应当注明是否授权由受托人按自己的意见投票。

  4.授权委托书签发日期和有效期限。

  5.委托人签名(或盖章);委托人为法人的,应当加盖单位印章。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表决意见示例表

  ■

  备注:

  1、上述审议事项,非累积投票提案委托人可在“同意”、“反对”或者“弃权”方框内划“√”做出投票指示,累积投票提案采用等额选举,需填报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

  2、委托人未作任何投票指示,则受托人可按照自己的意愿表决。

  3、除非另有明确指示,受托人亦可自行酌情就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上提出的任何其他事项按照自己的意愿投票表决或者放弃投票。

  4、本授权委托书的剪报、复印件或者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